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蔡嘉欣(左)用泳褲及化妝遮掩左邊大腿位置的紋身,黃嘉雯(右)狀態大勇。(攝影:劉永銳)
放大
 
廖倬堙]左)與姚羽嘉同樣擁有驕人上圍,穿三點式泳裝亮相搶鏡。(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熙蕊(左起)、鷁柔、楊詠彤、楊慧敏身材平平,當中鷁柔有腹肌。(攝影:劉永銳)
放大
 
梁敏巧(左起)、古佩玲及王菲身形是佳麗中最弗,增加不少自信。(攝影:劉永銳)
放大
 
吳玥彤(左)稱大腿上是「增高紋」,謝采芝(右)骨架大不覺輸蝕。(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認戀年輕20年內地女友 65歲羅莽不排除再婚
難得遇上好對手 容祖兒險整喊楊千嬅
談男人講承諾刺中死穴 麥明詩激動笑住爆喊
羅仲謙留港拍劇趁機造人 張曦雯演情侶不怕楊怡監場
卓林Andi十指緊扣露面 趙式芝開心舊愛找到另一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港姐泳裝對決 姚羽嘉廖倬堥郁酇it爆 蔡嘉欣大腿紋身消失 黃嘉雯盼入三甲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15名候選佳麗昨日於澳門首度以泳裝會傳媒,各展美態。姚羽嘉憑35D豐滿上圍,搶盡鏡頭。其次是廖倬堙A同樣有睇頭,但她自爆事前緊張到喊。大熱黃嘉雯和蔡嘉欣狀態大勇,身形弗爆,但25歲蔡嘉欣自嘲是「高齡港姐」,不敢想名次。黃嘉雯則希望能入三甲。高妹楊詠彤雖上圍平平,但憑一雙42吋長腿搶鏡。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15名候選港姐佳麗昨日於澳門一間酒店的泳池邊進行泳裝對決,佳麗齊穿上三點式泳裝亮相,身材高下立見。姚羽嘉和廖倬埵P屬「有料之人」,上圍較其他佳麗優勝,三圍分別是35、24.5、35及34、25、35.5。首次以泳裝示人,兩人表示很緊張,姚羽嘉自言平時穿泳裝游水都是一件頭。

廖倬媯菑騋磳巫憡麭

姚羽嘉上圍驕人,但腰間有少少肥,她表示可能腳長,腰會短少少,會繼續做運動減肥。她沒想過身材好會否有幫助,只努力做好自己。廖倬堛磳雈陋伓保守,首次穿比堅尼,事前驚到喊。她沒特別留意其他佳麗身材,只顧自己有否走光。她身形不算肥,一洗之前「肥妹」之名?廖倬堹獄﹞ㄓ須N,亦沒想過會否因身材好,在泳裝環節能吸引評判畀高分,最緊要是靚。

黃嘉雯驚胃腩走出來

大熱黃嘉雯和蔡嘉欣三圍分別是32、23、34及32.5、23、33.5,身材平均,愈戰愈勇。黃嘉雯有選美經驗,但穿著泳衣近距離見傳媒都很緊張,驚胃腩走出來,早上只吃一隻雞蛋,平時會做健身,她表示心態很重要,保持平常心,每一步做到最好就夠,結果交給上天,希望能入三甲。蔡嘉欣之前被指有紋身,每次問她總是迴避問題,昨日泳裝示人,她終承認大腿有紋身,「我是有細細的紋身,著泳褲遮住了部分,遮不到的地方就用化妝品遮了」。她自爆已一周沒吃飯,只吃麵和麵包,還臨急抱佛腳,在家狂做運動。她說穩定和平靜心情很重要,享受過程反而無壓力。25歲的她又自嘲是「高齡港姐」,佳麗中年紀算大。對於獎項,她表示沒信心,不敢想名次,但希望有好結果。兩人均讚鷁柔穿泳裝令人眼前一亮,有腹肌,弗到可參加健美比賽。

鷁柔靠腹肌搭夠

陳熙蕊、鷁柔、楊詠彤及楊慧敏身材平平,當中鷁柔身形較單薄,但禾稈R珍珠,練出腹肌。楊詠彤一雙42吋長腿也相當搶眼,她與陳熙蕊均表示對泳裝表現感滿意,效果比預期好。對於上圍較輸蝕,楊詠彤笑說:「當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就會為你開一扇窗,我的窗就是一對腳,陳熙蕊就是吃極都不肥。不過無論門還是窗,我都一樣開心。」陳熙蕊也笑言很多女生都羨慕她吃極不肥。

古佩玲偷食朱古力

佳麗中身材較弗有古佩玲、梁敏巧及王菲。古佩玲表示平時有著比堅尼,為了無肚腩,前一晚忍口少吃。見她嘴角有朱古力碎,她傻笑說完成泳裝後吃來補充體力,因早上只吃了一隻烚蛋。梁敏巧稱很少在眾人面前穿比堅尼,事前有節食和減肥,由初選約128磅,已減了20磅,自知上圍不算豐滿,想練腹肌增添睇頭。

謝采芝腰下圍稱冠

謝采芝三圍34.5、27、38,腰圍和下圍數字皆是佳麗之冠,她說平時有做運動和跳舞,但家人的骨架較大,她不覺得輸蝕,每名佳麗有不同優點,會繼續減肥,最緊要減得健康和做回自己。吳玥彤解釋大腿上礙眼的不是橙皮紋,而是「增高紋」,因有一年暑假突然C高所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港姐泳裝對決 姚羽嘉廖倬堥郁酇it爆 蔡嘉欣大腿紋身消失 黃嘉雯盼入三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