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容祖兒(左)前晚邀來楊千嬅任嘉賓,兩人合唱《假如讓我說下去》及《連續劇》。
放大
 
容祖兒(左)與楊千嬅在台上興奮相擁。
放大
 

其他新聞
談男人講承諾刺中死穴 麥明詩激動笑住爆喊
羅仲謙留港拍劇趁機造人 張曦雯演情侶不怕楊怡監場
卓林Andi十指緊扣露面 趙式芝開心舊愛找到另一半
郭晉安借愛犬離世灌輸孩子責任感 楊采妮教仔以引導取代Say No
台灣6級地震 伊能靜抱3歲女逃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難得遇上好對手 容祖兒險整喊楊千嬅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請來曾在樂壇被視為競爭對手的楊千嬅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假如讓我說下去》及《連續劇》。祖兒介紹千嬅出場時說:「人生像一場競技賽,我的跑道上有很多同我一齊跑的跑手,有一些跑手同你距離特別近,大家都叮噹……一時你跑快齱A一時我跑快齱A今晚嘉賓同我一路跑住,鬺睆q唱生涯上,如果我沒有遇上佢,我未必有這樣的速度跑咁快。今日我同佢雙劍合璧,希望曾經有一刻我都畀過佢好大動力,令佢跑得快齱C」

千嬅說差點被容祖兒的一番話整喊,讚她說話叻了!亦好開心在工作路上遇到祖兒,見證她每個階段的進步及一路成熟,她都好感謝祖兒給她好多動力。以前她們見面都是Hi同Bye,近10年多了機會見面溝通,互相都成熟了。她說在人生路上難得遇到好對手,會令自己進步。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難得遇上好對手 容祖兒險整喊楊千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