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明詩在節目中被刺中死穴,激動得笑住淚流不止。(視頻截圖)
放大
 
麥明詩爆喊後獲拍檔陸浩明(左)與馮盈盈安慰。(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羅仲謙留港拍劇趁機造人 張曦雯演情侶不怕楊怡監場
卓林Andi十指緊扣露面 趙式芝開心舊愛找到另一半
郭晉安借愛犬離世灌輸孩子責任感 楊采妮教仔以引導取代Say No
台灣6級地震 伊能靜抱3歲女逃命
拍《沉默的證人》法醫教路 張家輝與屍體交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談男人講承諾刺中死穴 麥明詩激動笑住爆喊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一向敢言,入行至今依然保持真性情。前晚播出的《#後生仔傾擸U》節目圍繞「禁忌話題」討論,當KOL阿峰認為男生應主動向女友談未來會有什麼生活承諾時,竟觸動麥明詩神經,激動連說多次:「我最憎呢屭k人!」並解釋因這種男人是給女生假希望。阿峰被麥明詩狂窒後,忍不住說:「你真係受過很大傷害!」麥明詩被刺中死穴,狂笑後開始淚流不止爆喊,陸浩明與馮盈盈立即搵紙巾給她抹淚。陸浩明安慰她:「唔好喊啦,其實你好好謘I」

陸浩明問她是否遇過曾給她假希望的男人?麥明詩定過神後承認:「我遇過,好明顯,好多人都講呢齱C」她覺得這些假希望、假承諾的說話不應隨便講出口。之後有人提到試過被女友想他以「老婆」稱呼,麥明詩聞言自爆:「試過有男友咁叫我,我唔畀叫。」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談男人講承諾刺中死穴 麥明詩激動笑住爆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