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迪古絲慶祝得分。(加新社)
放大
 
大d直美回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狼隊4蛋贈佩歷克 歐霸外先拔頭籌
中國隊展示世盃戰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d直美細威分途報捷
安迪古絲挺進女單8強

加拿大新星安迪古絲昨日在羅渣士盃女單第三輪將5號種子的荷蘭球手貝滕絲挑下馬,挺進八強,今日將要挑戰前世界第一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力爭主場再創佳績。至於2號種子的大d直美和「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均有驚無險地擊敗對手晉級。

來自安省密西沙加的安迪古絲,昨日在多倫多舉行的女單第三輪比賽對陣世界排名第5的貝滕絲。二人之前從未碰頭。由於天雨緣故,昨日的比賽多次中途被逼叫停。

19歲的安迪古絲早早進入狀態,第一盤輕取6:1。然而第二盤貝滕絲回過神來,二人打得難分難解要「搶七」分高下,安迪古絲6:7(7)僅負被追平。

決賽盤安迪古絲沉蚗鳥唌A最後6:4勝出,盤數贏2:1,再次擊敗一位前十強手。今年安迪古絲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之前四次遇上前十球手,全部勝出,包括3月在印弟安韋爾斯網賽決賽中,擊敗了當時世界排名第8的德國球手姬芭,贏得冠軍。

安迪古絲擊敗貝滕絲打入八強,成為自羅渣士盃於1979年轉為硬地賽之後,第四位打入八強的加國女球手。下一輪她將要硬撼3號種子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且看能否再次殺退前十強手,繼續創紀錄。

同日舉行的女單第三輪比賽,4號種子的羅馬尼亞球手哈立,以6:2、6:1輕取俄羅斯球手古妮素娃。8號種子的細威,以7:5、6:4淘汰另一位俄羅斯球手亞歷山杜娃。

奧格埃利森斯出局 拿度蒂姆晉級

2號種子的日本球手大d直美,昨日也是幾經辛苦才以7:6(4)、6:4擊敗18歲的波蘭球手史維亞達。大d直美八強的對手正是細威。

至於在滿地可舉行的男單第三輪比賽,昨日剛好是19歲生日的魁省小將奧格埃利森斯,面對6號種子的俄羅斯球手卡真洛夫,雖能力拚至「搶七」以7:6(7)先拔頭籌,但其後5:7、3:6連輸兩盤,無緣八強。

隨荈灡畾J利森斯被淘汰出局,所有加國男球員全部出局。

男單前三位種子球手拿度、蒂姆和施華利夫,昨日全部報捷,順利晉級八強。拿度下一輪對手是意大利的費尼尼。

 
 
今日相關新聞
大d直美細威分途報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