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韓民批戴「金表」炫富 日外相:竹製的
悉尼鐵路故障癱瘓交通 允賠償受影響乘客
印度教徒疊羅漢慶神誕
歷來最巨晶片大過iPad 專為AI而設
稱礙工作 Google禁員工爭議政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 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普京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上,指摘美國發動宣傳運動,聲稱俄羅斯違反中導條約,令美國可以放手在全球不同地方,部署原本被禁制的導彈。

普京下令國防部及其他部門採取綜合措施,對美國試射導彈作出相應回應,又說俄羅斯會繼續研發新型武器,應對美國的舉措,但強調無想過要捲入昂貴的軍備競賽,俄羅斯仍然願意與美國進行平等及建設性對話,重建互信及加強國際安全。

美國與前蘇聯簽訂的中導條約失效後,美軍上星期日試射一枚經改良的巡航導彈,命中超過500公里外的目標。

 
 
今日相關新聞
普京下令軍方制訂措施 回應美國試射新型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