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衛詩雅與林德信經過今次合演,兩人成為好友。(攝影:鍾偉茵)
放大
 
吳浣儀(中圖)和吳耀漢(左圖)演戲經驗豐富,助衛詩雅(右圖)更容易入戲。
放大
 

其他新聞
盧凱彤逝世1周年紀念展覽 林二汶抱Ellen愛貓悼念
獲荷李活資金擴建佛山影城 冼國林否認勁過古天樂
衛駿輝強忍喪父之痛 完成20場粵劇
Got7澳洲開騷出意外 Jackson墮台受傷堅持演出
里安納度11度訪日似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林德信水底打鬥擁抱取暖 衛詩雅大馬拍恐怖片:以為會死

【明報專訊】由衛詩雅與林德信(Alex)主演的驚慄懸疑電影《雙魂》,於大馬取景,更到「吉隆坡三大凶宅」之一的荒廢大宅拍攝主要戲分,拍攝期間連番怪事發生,令他們感到心寒,詩雅更稱「曾經覺得這次有可能死」,她聲言暫時不再接拍恐怖片;反而Alex沒有被靈異事件嚇怕,最難忘是與詩雅拍攝一場水中肉搏戲,因為難度十分高,極具挑戰。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衛詩雅與林德信重提拍攝均猶有餘悸,詩雅說:「由細至大,我都鍾意收看靈異節目,入行後更恨拍恐怖片,但今次試完,短期內都不接拍這類片,因為太驚,我拍完失眠了兩個月。」為求拍攝效果逼真,劇組租來大馬傳說中的猛鬼凶宅取景1個月,令她每日去片場,都處於驚恐狀態。

繩狀護身符隨身

由於拍攝中屢遇怪事,好似白影攝入鏡、收音錄到怪聲、^上的水樽無故掉下,加上拍攝鬼上身劇情,整個拍攝現場瀰漫不安氣氛,劇組特地安排當地一位能驅鬼的茅山師傅充當一角,順便「駐場」守護大家,詩雅說:「師傅知道我好驚,就贈我一道繩狀護身符,若身邊人出事,都可用這條繩綁住對方條腰驅邪。」

戲中有一隻靈體附身的布公仔,外貌詭異又骯髒,接近煞科時,詩雅提出要求帶這隻布公仔回家,「劇組覺得很奇怪,師傅懷疑布公仔受邪氣入侵,於是在公仔面上畫符,我回想起都毛骨悚然」。

Alex笑言沒有親睹怪事,但拍攝期間住酒店經常睡不好,夢境疑幻疑真,要靠彈結他讓心神安寧,他笑說:「我戥詩雅慘,她要留在凶宅多一星期拍攝,我知她很驚。」

打鬥消耗體力

Alex與詩雅對手戲甚多,一幕詩雅要追殺Alex,二人在水底肉搏打鬥,「那場戲拍得好辛苦,又凍,水很污穢,打鬥消耗好多體力,我們通宵濕身拍攝,等待埋位時,我們唯有在水中相擁取暖,鏡頭外親密過劇情,哈哈」。詩雅說:「著住套濕衫好凍,用暖水淋身都冇用,攬住人最暖。」

感激吳浣儀吳耀漢助入戲

資深演員吳浣儀、吳耀漢戲中扮演詩雅父母,詩雅表示能跟二名好戲之人合作,帶她入戲,十分感恩;其中一場吳耀漢向她施暴,箍頸時力度剛剛好,不會讓她受傷。

詩雅拍一場天台戲自覺欠安全意識,她說:「有場我企上5樓天台邊緣,只靠雙手扶欄杆,若然自己扶不穩就會跌落街,拍攝時已覺得自己有可能會死,整個人不斷在發抖;後來想起來,我應該提出做足安全措施。」

場地提供:Tsuen Wan party room「Rally point 」

化妝:Aimie Cheung(林德信)、Kayte Fung(衛詩雅)

髮型:Negan Leung @Hair Corner(林德信)、Wiltam@fifth salon(衛詩雅)

服裝:Claudie Pierlot、Weekend Max Mara(衛詩雅)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林德信水底打鬥擁抱取暖 衛詩雅大馬拍恐怖片:以為會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