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鞋業零售商Cole Haan傳準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放大
 

其他新聞
離岸人民幣逼7.2 兌港元跌穿9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ole Haan準備公開上市
產品主要產自越南印度

【明報專訊】鞋業零售商Cole Haan一名發言人周一表示,該公司正準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但拒絕說明何時。

Cole Haan為私募股權公司Apax Partners所擁有。Apax Partners於2013年自Nike手中購得Cole Haan。

Cole Haan行政總裁Jack Boys在一份電郵中表示:「我們的管理團隊對Cole Haan品牌及全球業務有信心。基於我們已創造出的業務動能及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機會,我們決定現在已是準備為本公司股票進行首次公開募股的時刻了。」

Cole Haan原以它生產較好品質的上班鞋聞名,但最近因美國運動休閒趨勢爆紅而亦開始生產運動鞋和便鞋。

Cole Haan生產的鞋子不僅舒適,還可以穿去上班,去健身房,周末還可以穿著慢跑,故業務量大增。

Cole Haan準備IPO 的時機,正值製鞋業兵慌馬亂之時,特朗普總統正準備對中國製的鞋子加徵關稅。

美國銷售的鞋子,70%中國製造。Cole Haan表示,它生產的鞋子主要來自越南及印度。

四分五裂的製鞋業在一波倒閉潮後已進行了一些整併。最近倒閉的鞋店包括Payless ShoeSource,The Walking Company及Nine West。今天公開上市的鞋公司為數並不多。

 
 
今日相關新聞
Cole Haan準備公開上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