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與選舉事務處合作提供大選信息 鼓勵投票

[2019.09.14] 發表

【明報專訊】為了增加選民登記的人數,臉書(Facebook)與加拿大選舉事務處(Elections Canada)將一起合作。除了政治廣告,和競選活動最新進展之外,加拿大的臉書用戶將在新聞欄上注意到選民登記提示推送,力圖促進選民投票率。這個功能將於下周推出,會直接提供用戶加拿大選舉事務處選民登記的鏈接,以及與好友列表分享登記提示的選項。這個更新是競選期間,以選舉為主題的更改之一。

臉書一直與大加拿大選舉事務處合作開發一系列公民參與的工具,以提升選民投票率。臉書還將介紹一系列的「我已投票」貼圖,這些貼圖同樣會有鏈接提供用戶選舉當天信息,鼓勵人們投票。臉書用戶會在選舉前一天晚上(10月20號)在新聞欄置頂看到選舉正式開始的提醒,並可讓他們分享狀態更新,發佈他們投票過程。

加拿大臉書與Instagram的公共政策經理史密斯(Jessica Smith)前(12)日表示,因為社交媒體沒有辦法確認用戶是否有資格投標,所以只要是滿法定年齡的用戶都會收到。她補充說,不將有用戶私人信息提供給兩者之間分享。在2015年的聯邦大選中,有68%的合格選民有出門投票,這是自1993年以來規模最大的選舉投票率。

然而在登記投票的2650萬人中,只有1760萬人實際參與投票。

在上次大選期間,年輕選民投票率也大幅上升。不過臉書表示這個新功能沒有專門針對任何特定年齡段的人口。一旦推出,只要是18以上的用戶都會在新聞欄上看到登記提示。

更多要聞一
9平交道口安全設施未升級 半夜火車鳴笛 萬錦市民狂怒
【明報專訊】位於萬錦市的16個鐵路平交道口(Rail Crossings)中,只有7個已經具有必要的安全設施升級,能夠確保火車到來之前道口上... 詳情
孟晚舟控邊境服務局騎警案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圖)指控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簡稱CBSA)和皇家... 詳情
【明報專訊】據安省政府周五最新發布的數字,安省2018-19年度預算赤字為74億元,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一直聲稱去年從自由黨政... 詳情
社區房屋公司下放決策權為廉租屋提供高品質服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昨(13)日宣布﹐將採取一系列舉措﹐分散決策權﹐為一線提供更多資源﹐更好地為11萬租戶服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