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處子戰 皇馬險勝利雲特

[2019.09.15] 發表
夏薩特(右)傷癒在西甲處子上場,但未能突破利雲特防守,無緣建功。(新華社)

連續兩仗和波失4分的皇家馬德里,昨日有夏薩特於西甲首次亮相,但下半場後備上陣未有建樹下,最終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以3:2主場險勝利雲特,全取3分,暫時2勝2和得8分排第2位。

皇馬今夏從車路士收購夏薩特,但這名比利時球星一直有傷未有上陣,昨仗亦先列後備。

上半場儼如賓斯馬的表演時間,他在25分鐘接應卡華查傳中頂入打破缺口,6分鐘後接應占士洛迪古斯的傳送射入,把紀錄改寫成2﹕0。

皇馬半場領先3﹕0

戰至40分鐘,卡斯米路接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右路傳中近門撞射成3﹕0。以為下半場是垃圾時間,豈料馬約萊爾於49分鐘破蛋追成1﹕3。60分鐘,千呼萬喚始出來,夏隆特以後備身分上陣,作出他在西甲的地標戰,但他狀態明顯不足下,未能為皇馬建功。

利雲特於75分鐘由中場干沙路美利奴再入一球,皇馬終於以3﹕2保住勝局,取得近3場西甲以來的首場勝利,周三歐聯分組將作客巴黎聖日耳門。

馬體會吞皇蘇2蛋

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昨仗連勝走勢告終,作客以0﹕2不敵皇家蘇斯達,現以3勝1負得9分續排首位,但僅領先皇馬1分。

更多體育
蘇亞雷斯復出梅開一度 巴塞5:2大勝華倫西亞
巴塞隆拿昨日有神童法迪射入1球及送出1助攻,加上蘇亞雷斯復出即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5﹕2大勝華倫西亞。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仍養傷繼續缺... 詳情
尼馬復出被噓 入絕殺球回應
巴西球星尼馬昨天復出,雖然被自家球迷柴台,但立即於補時建功以作回應,並帶領巴黎聖日耳門主場絕殺斯特拉斯堡1﹕0。 巴黎聖日耳門有留隊前... 詳情
列奧斯梅開二度 多蒙特4蛋贈利華古遜
多蒙特憑隊長馬高列奧斯(圖右)梅開二度,加上柏高艾卡沙(圖左)及拉菲爾古里路各建一功,主場以4:0大勝利華古遜,重返勝軌,暫4戰得9分。頭3... 詳情
阿根廷鬥西班牙爭69年首冠
籃球世界盃今日於北京上演終極之戰,由「黑馬」阿根廷隊與歐洲勁旅西班牙隊爭冠。「藍白軍團」在39歲老將史高拉領銜下,於淘汰賽先後擊退爭標分子塞... 詳情
去季NBA總冠軍多倫多猛龍,日前推出了印有自己球隊標誌的運動頭巾,並將在球隊官方售賣店出售。 據報道指出,有關概念是受到一眾居住在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