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庭嘉(後排右2),與為晚宴演出加緊排練的演出者合攝,盼有最佳表現。(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廣州時代老年乒乓球隊 訪加華乒協進行友誼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弦美音樂藝術展舉行晚宴 將頒服務智障人士獎學金

【明報專訊】以鼓勵具音樂才華的智障青年衝破藩,勇於在公開場合表演音樂,建立自信和尊嚴的「 弦美音樂藝術展」(2019 String Music Art Exhibition)晚宴,將於11月9日(周六)晚上,於萬錦市Angus Glen Golf Club高爾夫球場宴會廳舉行,屆時並舉行頒發服務智障人士ME & Lau Family Foundation獎學金。

晚宴舉辦人劉庭嘉(Edward Lau)表示,一般社區服務都忽視智障人士,雖當中不少智障青年人具有不同專長,惜沒有機會給他們發揮,舉辦「 弦美音樂藝術展」晚宴目標之一,就是鼓勵具音樂才華的智障青年衝破藩蘺,勇於在公共場合表演﹐從而建立自信和尊嚴﹔更藉此讓當事人的父母及朋友同樣獲得鼓勵支持。

晚宴贊助包括﹕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Tommy Mok、Gregory Sin、Rex Fung、Alexandra Lam、Long & McQuade、Shirley Tang、John Lau of ME and Fiona Cheuk等。

晚宴舉行地點為Angus Glen Golf Club(10080 Kennedy Road﹐Markham)。此外,晚宴亦有嘉賓演唱歌曲和特色物品拍賣。晚宴藝術作品展下午4時半開始,6時節目表演,查詢贊助可聯絡edwardlau@ddconnect.ca,欲進一步了解ME & Lau FamilyFoundation,可瀏覽﹕www.facebook.com/MELauFamilyFoundation/。

 
 
今日相關新聞
弦美音樂藝術展舉行晚宴 將頒服務智障人士獎學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