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接二連三的噩耗,令林子博一家面對重重困境。(資料圖片)
放大
 
(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李麗霞確診肺癌 切除左邊肺葉
丈夫貼心下廚 湛琪清心甜
區瑞強點名讚譚嘉儀 唱出舊歌韻味
家屬低調治喪 網民請願嚴懲網絡欺凌 Sulli日記留言「痛苦」
木村拓哉新劇 食材貴過片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人間有情 古天樂伸出援手 騎電單車兜風散走負面情緒

【明報專訊】由於太太醫療開支大,又要交屋租等雜費,子博要一個人撐起頭家,經濟壓力非常大,加上失業,可謂雪上加霜。不過子博說:「都無辦法,都要面對。對我來講,只要處理好家人情緒便ok,幾辛苦我都所謂。」雖然無巡L情,但人間有情,子博稱報道出街後,不少藝人雪中送炭,包括: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鄭秀文、張衛健、鮑起靜、汪明荃、薛家燕、方中信及江美儀等都主動伸出援手,令子博十分感動,「傳媒報道我的情G後,古生第一時間聯絡我,問有什麼可以幫手,江美儀又帶我們去佛堂祈福,甚至連鮑翠薇都有聯絡我」。

街坊送錢助渡難關 

除了圈中人,子博表示現在走在街上,有不少市民會給他打氣,最深刻是住所大廈的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平日很惡,經常見他鬧人,但有日他眼濕濕遞上支票,「他說希望幫我渡過難關,之後還講到想喊,又說小朋友書簿費需要幫手,記得出聲。」

面對人生的逆境,子博也要梳理自己的情緒,騎電單車兜兜風是其中一個方法,「每當不開心時,就會跟這『老友記』去散心。之前學電單車因覺得有型,又為工作需要,後來慢慢真正愛上,騎蚢q單車時,就好似進入了自己的世界,當遇上很大壓力、不開心,或者與太太嘈了兩句,就會出去兜兩轉,將負面情緒帶走」。

 
 
今日相關新聞
事業家庭「重創」咬緊牙關 首要處理家人情緒 林子博為患癌妻打針需勇氣
人間有情 古天樂伸出援手 騎電單車兜風散走負面情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