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要求年輕女店員助試衫 96歲老淫蟲借機性侵
涉衝紅燈撞傷2途人 賓頓男被控危險駕駛
民宅遭人放冷槍 警發圖尋四驅車
出動直升機追捕男子 警檢手槍及大筆現金
被車撞傷男嬰父親 籲肇事逃逸者自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公營大麻店月底諮詢 擴私企參與大麻儲存運送

【明報專訊】安省大麻店(Ontario Cannabis Store,OCS)周二表示,它將展開諮詢,以使私人業界更多參與大麻儲存及運送。

公營機構OCS的行政總裁布里克(Cal Brick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OCS將與聯邦許可的大麻生產商及零售店業主於本月底展開諮商,以探索可能的改變。

布里克表示,諮商完成後,OCS將向省府提出建議,以確保有足夠的分銷能力對抗黑市。

布里克表示:「做為安省合法休閒大麻唯一的批發及分銷商,OCS仍專注於其原始打擊非法黑市的目標,並經由監管一個安全及供應無虞的大麻分銷網絡,保護我們的年輕人及社區。」

他亦承認,省府計劃進一步擴充休閒大麻店,以及合法食用大麻產品即將落實,使得探索改變正是其時。

OCS自休閒大麻合法化以來,一直在努力滿足市場需求,本月初,OCS表示,在3月31日結束的財政年度中,它虧損了4,200萬元。省府將此虧損歸因於初始費。

安省合法休閒大麻販售點預期本月將從25處增至75處。

加拿大於2018年10月17日將休閒大麻合法化。

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原先表示,省府不會限制省內休閒大麻零售店數。這與成立OCS的前自由黨政府路線大異其趣。前自由黨政府欲嚴格控制休閒大麻的銷售,並只能從類似安省酒類管制局(LCBO)這樣的店中購買。

但由於供應短缺,使得進步保守黨政府去年12月決定限制休閒大麻零售店數只有25間,俾利於4月1日起可以正式營業。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公營大麻店月底諮詢 擴私企參與大麻儲存運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