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洛迪高(右一)完場前替西班牙扳平,提前殺入決賽周。(官網圖片)
放大
 
瑞士入球功臣西班牙(右)與受爾蘭球員在中場爭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意軍5球大勝列茲敦士登
三獅作客遇歧視 保加利亞足總會長請辭
葡萄牙形勢不利
迪基亞傷出恐難鬥利物浦
楓葉4:2退野人 加人折翼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狂牛絕平瑞典闖決賽周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狂牛」西班牙作客瑞典憑虒仵氻J球,1:1逼和瑞賽,贏得寶貴的一分,提早晉級決賽周。D組方面,只需賽和就可提前晉級的愛爾蘭,作客瑞士淨吞兩蛋,賽後愛爾蘭雖仍居榜首,但跟第二名的丹麥同分,比第三名的瑞士亦只多一分,更基者是比該兩隊都多賽一場,形勢未許樂觀。

兩屆歐洲冠軍西班牙昨日作客對瑞典,全場控球率高達75%,但一直無法找到破門良方,兩隊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開賽才4分鐘,西班牙後防線失誤,走漏了瑞典老將馬卡斯貝治,後者頭槌攻門雖被迪基亞擋出,隊友補射又被救出,但馬卡斯貝治衝前補中,先開紀錄。

落後下的西班牙馬上變陣,加強壓力,戰至補時階段,憑藉一次角球攻勢,法比安路爾斯遠柱回傳門前,後備上陣的華倫西亞前鋒洛迪高把握機會破門,追成1:1平手。

愛爾蘭0:2負瑞士難言安枕

同組的羅馬尼亞主場面對挪威,兩隊同樣打成1:1平手。西班牙賽後以20分高踞首位,領先次席瑞典5分,比第三位的羅馬尼亞多6分,提早取得決賽周席位。另一席將由瑞典、羅馬尼亞和挪威爭奪。

D組方面,愛爾蘭作客瑞士,上半場16分鐘被薩化洛域破網。下半場客軍守將高文接到第二面黃牌被逐,並且輸掉一個12,但主射的洛迪古斯宴客。

然而客軍捱到法定時間90分鐘擺烏龍,再輸一球,結果以0:2告負。

愛爾蘭賽後仍以7戰12分暫列榜首,但是尾隨的丹麥同分,且少賽一場。至於第三名的瑞士有11分,亦少賽一仗。由於這組只有5隊,兩個決賽周席位將由這三隊爭奪。

 
 
今日相關新聞
狂牛絕平瑞典闖決賽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