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飲到陳山聰杯茶 契姐伍詠薇開心流淚

[2019.11.03] 發表
陳山聰(右二)與Apple(右一)在婚宴上斟茶給伍詠薇(左一)、練海棠(左二)。(網上圖片)
穿旗袍化身CoCo的李施嬅(前排左起),聯同黃智雯、姚子羚合唱情歌祝賀一對新人。
郭政鴻(左起)、古天樂祝新郎陳山聰早生貴子。(網上圖片)
前晚有兩個孕婦出席婚宴,一個是梁靖琪,另一是黃祥興太太Peggy,兩人站在一起跟她們的另一半合照。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拍拖踏入第6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前日結婚,晚上婚宴獲大批圈中好友到賀,星光熠熠。影帝古天樂亦是賓客之一,他成為集郵目標。

李施嬅化身CoCo到賀

跟陳山聰在熱爆劇《金宵大廈》合演前世今生情緣的李施嬅,特別穿上旗袍到場,如劇中的CoCo。李施嬅在社交網留言︰「咁開心鴾擗l,CoCo都忍唔住要穿越祝賀一對新人。Alex和CoCo都會在心中永遠守護荍A們,今生今世幸福美滿,白頭到老,還有,快囓秅p朋友啊!」李施嬅還與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胡諾言、胡蓓蔚、袁偉豪、張寶兒等上台合唱《每天愛你多一些》,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陳山聰夫婦在台下聽得很窩心﹗

陳山聰契姐伍詠薇前晚表示如果山聰斟茶給她會好開心,她終於得償所願。她在社交網上載山聰與Apple斟茶給她的視頻,片中見她邊飲邊流淚。她留言︰「恭喜山聰萍果仔大婚之喜,分享今晚婚宴溫馨熱鬧又感動黈禸銵C細佬,大個仔啦……好好做人老公,恩愛滿滿。#紙皮家族 #我真係估唔到你倆斟茶給我同老練 #我開心到淚如泉湧 #我們好多年無合唱 #我們唔會再分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潔儀計劃遊法意 盼識浪漫男陪寫生
【明報專訊】前港姐朱潔儀(Donna)前晚於中環舉行的「第3屆新藝潮博覽會」展出畫作,Donna的老友前港姐梁佩瑚與老公、前港姐張雪玲也現身... 詳情
周焯華著全家福Tee為老婆慶生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於2014年被爆介入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正印陳慧玲的婚姻,之後三年抱三,於2015年至2017年在英國倫... 詳情
讚日本非洲大男人有承擔 陳貝兒見識各地「人夫」期待新戀情
【明報專訊】陳貝兒(Janis)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2017年9月播第1輯,現正播放已是第3輯。她訪問了逾20名海外人妻故事,由第1輯的德... 詳情
唱《牛下女高音》片尾曲獲讚 吳岱融新加坡當兵學唱功
【明報專訊】吳岱融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演出受歡迎,獻唱片尾曲同獲好評。他接受車淑梅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談及演藝生涯的經歷。 談... 詳情
與C AllStar作品內地網同被下架 RubberBand泥蜢:樂得自在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就事件曾表態的歌手葉德嫻、何韻詩、黃耀明等的歌曲,先後在內地音樂平台「下架」,昨日再添新名單,Ru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