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Kingsbridge Garden Circle街景。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輕軌線建電壓站 鄰近社區居民抗議

【明報專訊】有密西沙加居民組織今(3日)發起示威,抗議「都市聯通」(Metrolinx)的Hurontario輕軌線(LRT)新計劃的電壓站建造計劃。

密西沙加Kingsbridge Garden Circle附近的居民與社區成員表示對「都市聯通」的決定不滿。

作為19站Hurontario輕軌線項目的一部分,都市聯通計劃建造一個牽引電壓站,並且已經開始在Kingsbridge Garden Circle部分停車場的徵用程序。

社區團體Kingsbridge Matters,準備於11月3日組織一次抗議活動,此活動包括,在計劃建造牽引電壓站的地方展出36個集裝箱的裝置藝術品。

Grant Gorchinskiy是Kingsbridge Matters的成員, 同時也是一家擁有電壓站所在地皮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表示,集裝箱的「藝術展品」與抗議活動將凸顯都市聯通的計劃對該地區的破壞力。

他說,示威活動「是為了讓決策者知道這是一個充滿活力、活潑,以及齊心的社區,在這裡安裝變壓器將摧毀這社區在過去幾十年努力建立的一切。」

都市聯通發言人Nitish Bissonauth表示, 一旦確認供應商與型號,便可知道電壓站的確切尺寸及其在地面上的佔地面積。Bissonauth說,安省其他電壓站寬約10至15米、高約3.5米。此電壓站將為沿粊ingsbridge運行的輕軌列車供電。

不過Gorchynski認為,電壓站在Kingsbridge的位置「不合邏輯」,附近有其他人口稀少的地區可以選。

 
 
今日相關新聞
輕軌線建電壓站 鄰近社區居民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