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捕浸大學生記者:警稱「新屋嶺雞姦好好玩」
中槍印尼記者:港警行徑瘋狂
太子B1出口重開 市民:勾起8.31畫面
初創研多功能坐廁 轉一轉慳2平方米 方便輪椅 助居家安老
室內定位系統 準至3米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辯方投訴:警問女被告是否妓女 男被告頭塞馬桶

【明報專訊】汽油彈案5名被告被提堂兩次,昨日不准保釋繼續還押,其中一男一女被告向裁判官投訴,稱二人被捕期間,分別遭警員侮辱。有警員問女被告是否妓女和「天使」;男被告被便衣警塞頭部入馬桶及按在地上,要求裁判官記錄在案。另外,辯方投訴,周一晚上防暴警員持搶到東區法院大樓地下大堂,有藐視法庭之嫌。控方反駁指,地下大堂屬公用地方,所有人都可進入大堂位置。

代表女被告楊泳茹的大律師郭憬憲稱,她於上周六當場被捕時,有警員夾雜粗言問她是否妓女,以及問她是否為男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的「天使」,令她感到被性騷擾。

第3被告丘建威的大律師施臻遉則稱,丘在洗手間被捕時,一名便衣警將他的頭部塞入馬桶及按在地上,另一名便衣警為他鎖手扣時上下拉扯,令他手部受傷。另外,他在無律師陪同下被錄口供。

辯方質疑警持槍入法院大堂 官茯d詢司法機構

辯方亦將一張新聞照片呈上法庭,顯示前晚約7時有防暴警持槍在東區裁判法院大樓地下大堂戒備,質疑在法院範圍內持槍,有藐視法庭之嫌。

控方反稱,防暴警員當日無作出藐視或不適合的舉動,而且該地方由多個政府部門共用。錢官質疑地下大堂是否法院的一部分,蚥G方再向司法機構查詢。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前日文件出錯撤罪再控 官:撤回非撤銷 汽油彈案辯方指一罪兩審遭駁回
辯方投訴:警問女被告是否妓女 男被告頭塞馬桶
催淚彈炸傷學生背 樹仁促警7日內交代
襲趙家賢案 中年漢控3傷人罪
岑子杰餐廳遇襲案 16歲被告涉駕車載打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