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被裝GPS追蹤器 疑涉尋仇 跑車遭撞停 黑漢捱斬重傷

[2019.11.06] 發表
斬人案現場遺下大灘血[。(蔡方山攝)
載有3名男女的奧迪跑車在筲箕灣遭兩車追撞截停,後座男乘客遭刀手斬傷。(蔡方山攝)
22歲跑車男乘客走避不及捱斬,送院時清醒,經搶救後一度情G危殆,其後轉為嚴重。

【明報專訊】一輛跑車昨凌晨在筲箕灣遭兩輛私家車追撞截停,4名刀手下車向跑車上3男女施襲,一名後座男乘客走避不及,身中多刀倒地,送院搶救後一度命危,其後轉為嚴重。警方相信事件涉及黑幫仇殺。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該輛載有3名男女的奧迪TT跑車沿耀興道行駛,至耀東h耀富樓對開時,被兩輛私家車追撞截停,4名蒙面刀手從兩輛私家車跳出,向跑車上的人施襲,跑車前座一男一女及時下車脫身,後座男乘客則走避不及,身中多刀倒地,刀手逞兇後登回私家車逃去。

坐後座難下車 走避不及

救護員事後接報到場,將捱斬男子送院搶救。現場消息稱,22歲姓周男傷者有黑幫背景,跟隨綽號「阿七」的黑幫老大,事件相信涉及黑幫仇殺。

據悉,周乘坐的跑車車底被裝上GPS追蹤器,刀手疑藉此追蹤伏擊,加上涉事跑車只有前車門,待前座乘客離開座位後,後座乘客才能落車,周疑因此走避不及,遭刀手追及。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事發後現場留下大灘血[。

七人車九龍灣燒 疑涉案

另外,事發後約15分鐘,一輛七人車在九龍灣宏茂街路邊遭縱火焚燒,消防員到場開喉將火救熄,警方到場發現該車車頭有撞擊痕[,車頭「泵把」亦裝有兩個車牌,相信掛上假牌。警方不排除刀手斬人後,駕車到九龍灣燒車滅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輛懷疑失車昨凌晨停泊青衣南灣隧道路邊,車上兩名男子向隧道職員聲稱私家車故障「拋錨」,職員茪G人登上隧道巡邏車後,替他們處理「壞... 詳情
【明報專訊】特殊學校社工於2017至18年間,涉多次非禮患自閉症及輕度智障的16歲女學生,更強姦及嘗試逼對方肛交,犯案地點包括學校、停車場。... 詳情
【明報專訊】20歲野戰(wargame)迷疑因軍事裝備供應問題,前年5月遭誘騙到藍田五桂山殺害一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與死者相識多年的好友在... 詳情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形容習見林鄭  建宗強心針論  網民:政府垂危?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前日鬗W海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活動,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署理特首、政務司長張建宗噚日鷇}行會前形容,習近平充分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