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家輝(左)一身粉藍色西裝出席首映禮,被身旁的蘇麗珊踢爆舊衣新穿。(攝影:劉永銳)
放大
 
張兆輝欣賞3名新導演對電影的熱誠。(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首次合作拍廣告 古天樂當宣萱「透明」
單身20年 近月出雙入對 奇洛李維斯拖藝術家女友出席晚宴
《Produce X 101》製作人還押
《大叔的愛2》首播收視報捷
伊藤英明為妻女返日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家輝著10年前舊衫支持環保

【明報專訊】張家輝、蘇麗珊、張兆輝、鄭則士及監製爾冬陞等前晚出席電影《催眠.裁決》首映禮。張家輝一身粉藍色西裝亮相,被蘇麗珊踢爆舊衣新穿帶領潮流。張家輝說:「套衫10年前著過去商台頒獎禮,當時擔任嘉賓。」他自誇身形10年不變,翻著舊衫為環保,呼籲其他藝人一起響應,「我原本準備另一套衫,不過見呢套更適合。做演員經常買衫,著過就不要或送畀人,是很浪費,我鍾意的會保存下來,但不似古天樂不掉衫,要找好多地方儲存」。

蘇麗珊被張家輝催眠

張家輝透露家中珍藏的服飾,包括當年出席康城影展所穿的踢死兔,「應該不會再著,因個領有點怪雞,但不捨得掉」。他又自爆曾客串做模特兒,「大家可以上網翻查,當年我在無車犮N,曾幫一個香港設計師品牌行過天橋」。他稱未演過設計師,對這類角色感興趣。

片中張家輝演催眠師,催眠蘇麗珊重溫案發經過。蘇麗珊說:「之前搵過演藝老師預習試演,但覺得跟張家輝拍攝時,感覺更逼真,不知是入戲或是被催眠。」張家輝誤以為她亂跟法師學法,緊張問:「你自己一個去?你咪呀,後生女亂咁薄I」張家輝笑言經常被女兒催眠,「都是叫我做奴隸,幫她K黻屆v。有沒有催眠老婆關詠荷?他搞笑道:「不催眠她,她怎會嫁畀我呀!」

張兆輝減片酬支持新導演

張兆輝戲中跟張家輝較多對手戲,當中兩場水底昏迷戲及拍停車場爆炸戲,難度很高。他好欣賞3名新導演施柏林、黎兆鈞和劉永泰的熱誠,今次減片酬支持業界,「這部電影由籌備至拍攝用了6年時間,最初擔心3名新導演會意見分歧,原來相當一致,精益求精」。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家輝著10年前舊衫支持環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