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製作人還押

[2019.11.06] 發表
《Produce X 101》播畢後,選出新團X1。
《Produce X 101》節目製作人安俊英(圖)昨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訊,離開時雙手被綁,還押拘留所等待發落。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X 101》涉嫌做馬,韓國警方立案調查,先後到過Mnet辦公室、多間藝人事務所蒐證。昨日節目製作人安俊英及數名涉事高層,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訊,安俊英接受現場傳媒追訪時表示,他會誠實地作供。當他離開法院時,被警方以膠帶綁住雙手,被押送到拘留所,直至法院裁定是否頒拘留令為止。

另一方面,警方亦向法院申請禁令,嚴禁安俊英等涉案人士出國,防止他們棄保潛逃。同日Mnet亦發表聲明,為節目涉造馬公開道歉,並承認會協助警方調查。《Produce 101》系列大受歡迎,過去已捧紅了韓團I.O.I、Wanna One及IZ*ONE,最新一季《Produce X 101》播畢後,雖然選出新團X1,但因多名熱門參賽者被淘汰,部分名次之間的票數差距亦不尋常地相同,引起粉絲猜疑和不滿,認為電視台有做馬之嫌,事件愈鬧愈大,警方決定介入調查。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2》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去年推出同志喜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全季7集平均收視率為3.99%,今年8月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更達25億日圓(約1... 詳情
伊藤英明為妻女返日拍劇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44歲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3年前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並接拍了日本導演北村龍平執導、《這個殺手不太冷》法... 詳情
溫子仁低調成婚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水行俠》及《詭屋驚凶實錄》等荷李活賣座片的42歲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喜訊,他跟3... 詳情
【開箱】占士金馬倫自打嘴巴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劇情無限輪迴
【明報專訊】曾經執導荷李活科幻經典《未來戰士》第1、2集的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明顯對其他人接棒的第3、4及5集不以為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