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導「無限」數據計劃
AT&T被罰6000萬元

[2019.11.06] 發表
AT&T將支付6,000萬,解決政府對其無限數據計劃誤導消費者的指控。

【明報專訊】AT&T將支付6,000萬元,解決政府對它的一項指控。政府指AT&T的無限數據計劃誤導消費者,令使用量大的客戶網路服務速度減慢。

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周二表示,AT&T將對2011年以前訂購無限無線計劃(unlimited wireless plans)的顧客自動退還部分收費。

聯邦貿易委員會2014年控訴AT&T稱,AT&T沒有清楚地讓客戶知道,如果他們用完一定數量的數據,AT&T將會減慢其網路服務速度,以致於連上網瀏覽都變得不可能。委員會當時稱,AT&T至少影響了350萬客戶。

聯邦貿易委員會表示,AT&T必須清楚表明數據速度及量是否有限制。今天,AT&T在其網站表示,無限計劃的客戶,若數據使用量到達某一個程度,它會減慢網絡服務速度。

AT&T股價周二升0.72%,收39.17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Coach母公司盈利勝預期
Tapestry市值76億 股價年內累跌2% 【明報專訊】美國奢侈品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周二公布財政年度第1季財報,盈... 詳情
進口下降快過出口 加9月貿易逆差縮窄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二表示,由於進口下降速度高過出口,加拿大9月份商品貿易逆差縮小至9.78億元,8月修正後的貿易逆差數字為12億元。... 詳情
富士菲林 放棄收購施樂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菲林(Fujifilm)控股公司昨宣布,將以23億美元價格,購入美國辦公設備巨頭施樂(Xerox)所持的合資子公司、辦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