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紐約Macy's店內的Kate Spade專櫃。
放大
 

其他新聞
進口下降快過出口 加9月貿易逆差縮窄
富士菲林 放棄收購施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oach母公司盈利勝預期
Kate Spade銷售弱損營收

Tapestry市值76億 股價年內累跌2%

【明報專訊】美國奢侈品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周二公布財政年度第1季財報,盈利超過分析師預期,但銷售額卻因旗下品牌Kate Spade銷售不振而遜於預期。

Tapestry也對2020財政年度提出新展望:預期銷售額會呈低個位數成長,每股盈利與今年相比平平。Tapestry股價周二上揚1.62%,或0.43元,收26.95元。盤前曾上漲6%。

Tapestry財政年度第1季每股盈利40仙, 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為37仙。營收13.58億元,分析師預期13.71億元。

淨收入下跌至2,000萬元,或每股7仙。去年同期淨收入為1.223億元,或每股42仙。Tapestry第1季於9月28日結束。

去除7,600萬元與租金有關的支出改變後,Tapestry每股賺40仙,較分析師預期多出3仙。

淨銷售額下跌至13.6億元,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3.7億元。去年同期為13.8億元。

Tapestry在9月份撤換行政總裁盧斯(Victor Luis),由董事長澤特林(Jide Zeitlin)接任。澤特林周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Kate Spade的銷售額下降在預期之中,並反映出之前即已預知該線產品及商品面臨的挑戰。

澤特林曾表示,他擔任行政總裁的首要之務,為集中全力於「推動核心成長」,而其中之一便是Kate Spade。

在第1季中,Kate Spade全球同店銷售額下降16%,Coach則上升1%。由於包括Kate Spade在內的Tapestry品牌可在折扣商店買到,使得消費者不願進本店以全價購買,令Tapestry的銷售受到影響。

亦擁有Stuart Weitzman的Tapestry,市值約為76億元,Michael Kors擁有者Capri Holdings的市值只有50億元。

Tapestry股價今年以來已下跌2%,Capri則下跌12%。

 
 
今日相關新聞
Coach母公司盈利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