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香港美食節登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加港協進會主辦之「Hongkonglicious香港必食」美食節已經揭幕,為期19日的 美食節集中推介大多倫多地區食肆特色港式美食及粵菜,讓身處加國的香港人重拾集體回憶,珍惜、承傳及發揚香港獨有的飲食文化。

開幕禮上周六(2日)於萬錦市Denison Centre舉行,由烈治文山市議員廖立暉及萬錦市議員兼該會副會長李思韻擔任司儀。出席的各級政要包括上議員胡子修、省議員韋邱佩芳及彭錦威、萬錦市議員何胡景代表市長薛家平致送賀詞、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及前安省廳長陳國治等。活動首先由著名音樂人盧永鏗率樂隊揭開序幕,帶領在場觀憔龠V時光隧道,演繹陪伴大家成長的香江名曲。主辦單位加港協進會會長梁萬邦在活動中表示,香港素有國際美食之都美譽。隨蚢L往幾十年香港移民把飲食文化在加國發揚光大,令很多從未到過香港的加拿大人也能在本土飽嘗香港特色美食。

圖為美食節揭幕圖片。

(主辦者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美食節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