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延長圖書館的開放時間﹐是官員建議市府考慮落實的其中一項滅貧措施。(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4歲女途人上班遭撞死案 警發模擬片段緝肇事司機
兩車相撞爆槍戰 負傷男自行求醫
酒吧槍響 一死一垂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滅貧倡縮康樂活動輪候 延長圖書館開放擴車票折扣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的官員在向市議會屬下的行政委員會最新提交的一份報告中,建議市府考慮落實多項滅貧措施,包括延長圖書館的開放時間、擴大多倫多公車局的折扣計劃﹐以及縮短低收入社區的居民報名參加康樂活動的輪候名單等。

儘管多倫多市議會早在2015年已在原則上批准了為期10年的滅貧戰略方案,但上述滅貧措施以及其他滅貧項目的落實,仍需要多市議會在制訂市府的財政預算案時,將這些滅貧措施包括在內。

然而,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在今春大刀闊斧地削減財政預算,將導致多市議會在制訂2020年度的財政預算案時面臨更大的壓力,未必能確保上述滅貧措施獲得足夠的經費撥款。

市府官員在向行政委員會提交的上述報告中指出,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的統計數據,在多倫多,每5個成年人中有一個﹐以及每4個孩童中有一個生活在貧困中。該份報告還指出,多倫多有一些地區是特別邊緣化的,尤其是在那些高度種族化的社區。

多倫多的政治游說團體Progress Toronto的行政主任Michal Hay說:「因為房屋、兒童日託、交通和青少年活動的開支C升,整整一代人被排擠了出去。多倫多滅貧計劃的落實進度如此緩慢,已到了危險的程度。」

上述報告要求多市議會在未來3年內提供經費撥款的滅貧措施包括:將多倫多公共圖書館的開放時間增加20%;縮短低收入社區的居民報名參加康樂活動的輪候名單;擴大多倫多公車局的折扣計劃適用對象的範圍,將高於聯邦政府低收入標準15%的多市居民也包括在內。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滅貧倡縮康樂活動輪候 延長圖書館開放擴車票折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