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3蛋贈柏迪遜提早出線

[2019.11.08] 發表
馬迪爾(右)個人表演,替曼聯射入第二球。(美聯社)

曼聯昨日在歐霸盃分組賽憑三位前鋒各建一功,主場3:0擊敗柏迪遜,提早兩輪殺入32強。另一英超球隊狼隊補時絕殺施洛雲,晉級形勢大好。

賽前在L組領先的曼聯,昨日以羅美路取代迪基亞把關最後一關,由格連活特伙拍馬迪爾和拉舒福特在前線衝鋒陷陣。面對該支塞爾維亞球隊,曼聯實力明顯高一籌,攻勢此起彼落,客軍全場捱打。

上半場21分鐘,格連活特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傳送,看準對方守衛和門將之間的空隙射入,打開缺口。33分鐘,客軍後防傳球失誤,馬迪爾截得皮球個人表演,舞入禁區,趁門將出迎時篤入,曼聯半場領先2:0。

易邊後4分鐘,曼聯另一前鋒拉舒福特不甘寂寞,接應艾殊利楊格橫傳,第一時間左腳勁射破網。曼聯全場控球近六成,射門14次。反觀客軍只有兩次射門,並且全無威脅,未能給予羅美路壓力。

結果三位鋒將各建一功,曼聯凈勝柏迪遜三球。曼聯賽後於該組4戰得10分,以兩分領先同日大勝艾斯坦拿5:0的阿爾克馬爾。由於比第三位的柏迪遜多6分,基於對賽成績較佳,曼聯肯定出線。

至於狼隊主場迎戰斯洛伐克球隊施洛雲,全場贏盡形勢,並在下半場初段獲得一記12碼,只是魯賓利維斯宴客。

直至補時兩分鐘,主隊才由魯爾占美利斯破門完成絕殺。同組布拉加主場3:1擊敗比錫達斯,賽後4戰10分領先,狼隊9分排第二,比尾隨的比錫達斯多5分,晉級形勢大好。

更多體育
些路迪反勝拉素闖32強
歐霸E組第四輪比賽,「藍鷹」拉素昨日在主場迎戰些路迪的比賽中,以上一輪比賽如出一轍的方式1:2落敗,遭到些路迪主客場雙殺。 在上一輪作... 詳情
張伯倫回勇獲英格蘭重召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昨日公布最後兩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的大軍名單,赫臣奧度爾和張伯倫成功入選。 英格蘭將於最後兩場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詳情
艾祖迪治砍39分  馬刺退雷霆止連敗
聖安東尼馬刺昨以121:112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艾祖迪治砍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9分,協助主隊止連敗。 兩隊昨日開賽即搶攻,誰也沒佔... 詳情
塘鵝開季僅一勝 期待威廉臣回歸
塘鵝超新星威廉臣(圖,官網圖片)表示,有信心在復出後保持健康。 2019年NBA選秀狀元的「怪物」錫安威廉臣兩周前施手術修補撕裂的半月... 詳情
港乒團體世盃晉級8強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於日本東京續演分組賽,韓國隊以場數3:0橫掃巴西,將對手踢落小組包尾,令1勝1負的香港隊得以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