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elegram頻道「老豆搵仔」由前晚開始刪除發布的訊息,更停止運作,本報昨嘗試聯絡管理員,但沒回覆。
放大
 

其他新聞
議辦遭砸公帑助修 最多5萬實報實銷
政府今閉門授勳 社福前高層不出席
稱非判決後才可特赦 陳文敏:觀念狹窄
寶馬撞死修路工 司機涉酒駕 青朗公路髹分隔線 死者身斷兩截
4賊劫表行 掠值千萬名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政府方稱禁令有效 指老豆搵仔停運

【明報專訊】被指起底警員資料的Telegram 頻道「老豆搵仔」前日疑被官方封鎖,頻道不再更新,部分已發布的訊息被刪除,僅留下「頻道違反Telegram使用條款」字句。昨日禁制令聆訊中,政府一方主動表示「老豆搵仔」已停止運作,他們表示不知原因,不確定是否與禁制令有關。

聆訊中,代表記協一方首先質疑禁制令成效。記協一方指出,雖然記協在聆訊中並非挑戰或反對禁制令,但數據所示,禁令實施後「起底」個案不跌反升,由平均每日15宗升至20宗,禁令成效令人質疑。

記協方:禁令後起底數反增

代表政府一方回應,禁令的確有其效用,因為相比禁令實施前,整體「起底」趨勢有下降[象,又指出Telegram頻道「老豆搵仔」更被Telegram管理員封鎖。縱使政府一方未能確認「老豆搵仔」被封鎖是否與禁令有關,但強調禁令已發揮適當效果。

本報曾兩次聯絡「老豆搵仔」管理員(@tanakayotsuba),他前日表示不知道被封原因,估計「應該大機會係衰暴力」,惟他昨日已沒有再回應查詢。據網上資料,「老豆搵仔」所發布的警員資料已被備份,上載至網站「香港編年史」上。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5月阻修例會議 7泛民議員被捕 警指違《立會權力條例》 涂謹申斥秋後算帳與民為敵
高院延長起底禁制令 記協申採訪豁免獲准
政府方稱禁令有效 指老豆搵仔停運
6?9遊行首控5人 官關注警員用AB代稱
涉刀刺何君堯 男子控企圖謀殺
黃之鋒申赴歐演說 官拒批離港:不太重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