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古佩玲(左起)、黃嘉雯和王菲預告台慶當晚表演舞蹈。(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魔雪奇緣2》首映 主題曲被指更洗腦 Selena姊妹撐場讚好睇
孔孝真姜河那新劇收視逼近20%
波q伙拍炎亞綸唱好高鐵
首拍綜藝節目 池晟挑戰馬拉松
朴施厚違約案敗訴需賠2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嘉雯台慶獻舞日日拉筋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前晚出席籌款騷《歡樂滿東華2019》聯歡晚宴,她們透露台慶當晚將表演舞蹈。

黃嘉雯自覺筋骨不夠柔軟,綵排期間需要每日拉筋,「好開心今次有機會同前輩合作,獲益良多」。至於最想跟哪位前輩合作?她說:「好想跟農夫合作,他們轉數好快,可以帶住我,相信一定會好開心和搞笑。」她稱不敢取代鄭裕玲,有機會一齊合作已滿足了。

王菲自言最近追睇《解決師》,覺得王浩信拍打鬥好有型,盼將來有機會合作。

古佩玲指選港姐時得視帝黎耀祥提點,希望再有機會向他偷師,「我好怕醜,又驚講錯說話,他教我展示自己活潑一面,有什麼想法就要出聲表達」。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黃嘉雯台慶獻舞日日拉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