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汕頭外海首次發現最少15種「造礁珊瑚」
「樹洞救援隊」藉AI數據阻近千次自殺 救逾700輕生者
黑龍江醫院稱「沒H位」拒收 垂危產婦疑延誤治療身亡
女大生為捐肝救母 兩月內努力增體重達標
扮空姐網戀騙16萬 謊稱去世穿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318天羈押期滿 湖北「藥神」保釋

【明報專訊】因通過網店代購印度藥物、被稱為湖北「藥神」的劉福應(圖),被當局羈押318天後,因羈押期限屆滿准取保候審,目前已回到廣州姐姐家中,準備重新找工作,不會再去網上賣藥。

劉的家屬昨對《新京報》稱,8日辦理完取保候審的手續後,劉福應和前來迎接的妻子,及4歲兒子乘坐高鐵,回到廣州姐姐家中,和母親、姐姐團聚。「他看上去瘦了很多,一直在說,做夢也沒想到現在能出來」,劉福應的母親說。

劉福應是湖北麻城人,因患有乙肝而接觸到印度仿製藥。2017年,劉開始通過網店代購印度藥物。2018年12月26日,劉因涉嫌銷售假藥罪,被江蘇昆山警方抓捕,警方認為,劉福應所銷售的藥品有3類,除治療癌症的仿製藥外,還有精神類藥物和威而鋼。

劉的律師稱,本案已兩次退回補充偵查,3次延長羈押期。劉福應的釋放證明書也顯示,因羈押期限屆滿,決定取保候審。

今年8月26日,全國人大通過新修訂的《藥品管理法》。該法將於下月1日施行,其中第124條規定,未經批准進口小量境外合法上市的藥品,情節較輕的,可以減輕或者免予處罰。

 
 
今日相關新聞
318天羈押期滿 湖北「藥神」保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