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帶升 道指微漲再創歷史新高
貿易與香港形勢憂慮 標普納指跌

[2019.11.12] 發表
思科系統股票遭降級,股價跌1.5%。

【明報專訊】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一微漲10.25點,或0.04%,收27,691.49點,盤中曾一度下跌163點。新聞報道波音公司(Boeing)稱下月將恢復交付因空難而被停飛的737 MAX後,股價衝高,道指連帶受益。道指周一漲幅雖小,但仍創歷史新高。波音股價升4.55%,或15.96元,收366.96元。

由於美中貿易憂慮仍揮之不去,及香港抗議活動升高,其他指數均報跌。標普500指數跌0.2%,收3,087.01點,結束3連漲,公共事業及能源類股跌幅最大。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0.1%,收報8,464.28點。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及高通(Qualcomm)股價分別下跌1.5%及2.3%。兩家公司股票評級均被降級。美國藥房業巨頭Walgreens Boots Alliance股價漲5.1%。

美國主要指數最近以來不停上漲,使它們屢創歷史新高。過去一個月來,道指上揚約3%。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分別上揚4%及5%。

特朗普總統上周五表示,他尚未同意取消中國進口貨品的關稅。此前,中國商務部曾表示,中美雙方已同意逐步取消現行關稅。一位美國官員也曾表示,雙方的確有此共識。

股市最近屢創新高部分原因為對美中貿易談判感到樂觀。特朗普上周五的談話,使市場的這種樂觀情緒趨於黯淡。

市場投資者也關注香港的情勢。港股因示威抗議升高劇跌,恆生指數跌2.6%。

更多經濟要聞
波音預737 MAX下月恢復交貨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希望12月能夠恢復交付其737 MAX機種,並在明年1月獲規管單位同意重新飛行。 波音周一股價升4... 詳情
KKR傳正式提私有化方案 Walgreens股價躍升5%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紐約私募股權公司KKR & Co.終於正式接觸美國藥房巨頭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商... 詳情
WeWork尋新CEO 傳看中T-Mobile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辦公室共享空間公司WeWork在共同創辦人紐曼(Adam Neumann)離職後,正在找尋新的行政總裁。WeW... 詳情
促銷折扣恐增利潤壓力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周一將L Brands股票評級從「吸納」降為「持有」,分析師援引的理由為,Victo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