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世盃爭先賽封后
連贏兩站 乘勇月底主場再爭佳績

[2019.11.12] 發表
李慧詩(圖)繼上周日(3日)的場地單車世盃首站後,昨在格拉斯哥站再次稱霸女子爭先賽。(國際單車聯會twitter圖片)

放下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炒車的失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日於場地單車世界盃格拉斯哥站,全勝稱霸爭先賽,連續兩站封后,續寫18個月不敗神話。她今午將攜兩金凱旋,備戰月底展開的香港站,盼乘勇在主場揚威。

Sarah前日於凱林賽次圈炒車失牌,短休一晚即轉戰爭先賽。她先於200米資格賽以第4位過關,再以不失一場姿態連過三關,殺入昨日上演的決賽;Sarah重遇上站4強對手軒絲,亦重演當時戰果,輕鬆以直落兩場取勝封后。

Sarah在衝線後興奮慶祝,一吐凱林賽失利的烏氣,亦延續自去年6月起,在此項目的長勝紀錄。開季兩周連摘兩金,Sarah今返港備戰本月29日展開的香港站,爭取繼年初的上季香港站後,再包攬兩項短途金牌。

此外,挾亞洲冠軍頭銜出戰捕捉賽的繆正賢,突破上站成績躋身決賽,最終在20人中名列13;隊友梁嘉儒則在全能賽排第17位。

更多體育
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抽籤儀式11日在北京進行。中國男排與伊朗、哈薩克和中華台北同進入A組,中國男排將於2020年1月7日首戰... 詳情
今季西超盃改制成4角賽,將於下年1月在沙特阿拉伯舉行,巴塞隆拿在4強鬥馬德里體育會,皇家馬德里則對華倫西亞。 西超盃從今季開始,由季初... 詳情
巴西鬥法國爭入世青決賽
U17世青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法國及巴西分別擊敗西班牙及意大利晉身準決賽。 法國昨天以6﹕1大勝西班牙,這亦是U17世青盃8強... 詳情
歐鎮銘世界賽次圈止步 壁球男子世界賽前晚於卡塔爾多哈上演次圈,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歐鎮銘硬碰埃及隊的7號種子穆赫布哈,在落後兩局後扳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