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周一三罷衝突拘287人 2/3為學生 被捕人數單日新高 21人昨提堂最小12歲
再有警提「開香檳」 科大斥加劇對立須停止
琱j4女生涉集結被捕 理大學生校董稱遭警打
八大續停課 教局:校本處理遲到缺席
林鄭:貿然停課 會跌入「停擺」圈套 教協批政治先於師生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遇阻路腸扭結童遲取營養液 父斥強權所害

【明報專訊】示威者連續兩天堵路,多區交通受阻。出生時因腸扭結而腸壞死的兩歲男童邱浚睇旓a營養液維生,其父邱先生昨晚一度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原本浚皕揧搣P一要到瑪麗醫院拿營養液,後推遲到昨日領取,而家中已再沒有多餘的營養液,但爺爺離家4小時仍未到瑪麗醫院,擔心浚琚u可能會活生生地餓死」,又稱「垃圾的特區政府,誰大誰惡、誰正確?就在你們強權的統治下,活活地害死我們」,懇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隨後邱先生刪除發文,並於8時許另發新文表示爺爺已經拿到營養液,安全踏上回家路。邱先生稱每周要到醫院兩次,每次拿3至4包營養液供浚琩C天維生,他沒想過發文會引起這麼大迴響,多次表明不欲再多言,亦不想與政治扯上關係。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巴士遭車頭噴漆放胎氣 工會憂炒車 車長見鐵線攔路急煞 業界籲堵路者克制
單車擲軌列車輾過 工會:可致出軌
渠蓋被移走 港台攝影師踏空受傷
遇阻路腸扭結童遲取營養液 父斥強權所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