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臉書漲幅帶升
標普納指創收市新高

[2019.11.13] 發表
臉書宣布一個新付款工具,股價升2.6%。

【明報專訊】迪士尼(Disney)及臉書(Facebook)漲幅帶升之下,華爾街股市周二續創歷史新高。不過特朗普總統周二的談話,使得股市只維持小漲的局面。特朗普暗示中國亟需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但又指責中國在過去的協議中欺騙美國。

標普500指數升0.2%,收3,091.84點,並錄得全新的盤中高點紀錄。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0.3%,收8,486.09點,創盤中及收盤歷史高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完全平盤收市,收27,691.49點。迪士尼在推出它的Disney+串流服務後,股價升逾1%。臉書股價升2.6%,該公司宣布了一個可以使用該公司應用程式的新付款工具Facebook Pay。

Rockwell Automation股價激升10.5%,該公司新公布的季度盈利及新指引均較預期為佳。半導體業股價如Marvell Technology及美光(Micron Technology)分別上漲了4.2%及1.4%。

特朗普在對紐約經濟會所發表演說時表示,中國很想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但他並未提供談判進展的細節。特朗普也指責前幾任美國總統,任由中國在貿易上「欺騙」。美中貿易關係的語調變柔軟使得股市迭創歷史新高。道指及標普500指數過去一個月來均上揚逾3%,納指則漲5.3%。

更多經濟要聞
對戰蘋果Netflix串流服務
【明報專訊】繼蘋果於本月1日推出Apple TV+串流影片服務後,迪士尼的串流媒體平台Disney+也於昨日在北美及荷蘭正式推出。不過Dis... 詳情
人均液體奶消費20年減26%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牛奶生產商Dean Foods周二宣布,它已向法院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這家總部設在達拉斯的牛奶加工業者表示,它計劃使用... 詳情
非洲豬瘟致全球豬肉供應緊張
【明報專訊】Tyson Foods行政總裁懷特(Noel White)周二表示,由於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使得全球豬肉供應吃緊,最近數周來美國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