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教大改網上教學 中大下周畢業禮取消

[2019.11.16] 發表

【明報專訊】8間資助大學學生本學期全部不用回校上課。繼6間大學取消在校課堂,嶺大及教大昨亦宣布,取消本學期餘下校內當面授課,改以網上教學。另外,中大昨宣布取消原定下周舉行的第88屆畢業典禮及榮譽學位頒授儀式。大學將另訂時間為畢業生在校內舉行慶祝會,榮譽學位頒授儀式則另於適當時候舉行。

嶺大表示,鑑於交通阻塞和社區衝突情G持續,以及學生對自身安全愈來愈擔憂,決定即時終止本學期餘下所有面授課堂,改為網上教學,詳情將由個別院系公布。期終考試將據個別課程老師決定,以網上考試或其他考核方式代替。學生所有考核都合格將可獲取應得學分。

教大亦稱,鑑於社會目前情G或影響師生往返校園,本學期餘下的面授課堂將改為網上學習及評核,學生毋須返回校園上課,並可向個別課程的導師查詢具體課堂安排。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6旅社團費綑綁保險 消委倡旅監局跟進
【明報專訊】消委會抽查18間本地旅行社的日本、北京及潮汕的3至5天團,發現其中6間旅社將保險費及團費綑綁銷售,保費介乎68至298元,其中有... 詳情
【明報專訊】秋冬天氣乾燥,不少人會用潤手霜滋潤皮膚。消委者昨日發表報告稱,測試13款潤手霜的保濕及鎖水效能,逾八成樣本、即11款總評分有4至... 詳情
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尊子休假,黃照達代筆) 詳情
【Emily】民建聯正能量 拉隊執磚清路障
【明報專訊】民建聯噚日拉大隊去旺角、荃灣、天水圍等地區,同市民一齊清理路障,仲影埋相放facebook,話要「身體力行在自己的崗位上為社會注... 詳情
【Emily】陳日君銀髮族齊話唔割席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持續多月,警民衝突燒至大學校園,燃燒彈同催淚彈四飛,銀髮族同埋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話唔會割席。 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