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嘉玲(左)型格打扮與帥氣的梁朝偉,吸引現場人士目光。(網上圖片)
放大
 
張藝謀(左起)獲頒「亞洲卓別靈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同台有差利卓別靈孫女Kiera Chaplin及梁朝偉。(網上圖片)
放大
 
張藝謀(右)罕有與太太陳婷公開亮相,陳婷優雅打扮被讚有氣質。(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下月麥花臣開騷 鄧小巧:觀眾出到門口都會舉行
社會局勢不穩 黃建東擱置開舞蹈學校
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與老公Akira綵排婚禮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藝謀獲藝術成就獎 梁朝偉驚喜現身獻花

【明報專訊】69歲內地著名導演張藝謀前晚於上海獲頒「亞洲卓別靈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上屆得主梁朝偉(偉仔)驚喜現身獻花恭賀,兩人擁抱在一起有說有笑。名導演與影帝同場自然是焦點所在,而他們的另一半亦相當吸睛。張藝謀罕有與年輕31歲的太太陳婷亮相;穿上白色優雅長裙的陳婷,與偉仔太太劉嘉玲同場鬥靚,各有不同美態,陳婷被讚氣質不輸給女明星。

梁朝偉是去屆獎項得主

張藝謀執導數十年,獲得無數獎項及榮譽。前晚他在上海出席「尚流Tatler Ball 2019」,獲大會頒發「亞洲卓別靈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表揚他的電影成就。該獎的上屆得主梁朝偉(偉仔)驚喜上台獻花祝賀張藝謀,他們開心擁抱,談笑甚歡。偉仔於2002年曾拍攝張藝謀執導的電影《英雄》,他們對影壇有不少貢獻。「亞洲卓別靈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Chaplin Award)自1972年創立至今,去年偉仔是首名亞洲電影人獲頒這項殊榮。

張藝謀獲獎開心,太太陳婷及女兒一同出席分享喜悅。陳婷甚少與張藝謀出席公開活動,她一身白色長裙優雅大方,被讚氣質不輸給其他女明星。

劉嘉玲陳婷鬥靚鬥搶鏡

偉仔的太太劉嘉玲亦同樣搶鏡,她穿著露肩花裙,搭配白色手套,充滿型格。她現在是偉仔的經理人,還散發女強人魅力。偉仔則穿黑色西裝及打煲呔,極之帥氣。偉仔與劉嘉玲在台下表現恩愛,舉杯暢飲。劉嘉玲在社交網曬晚會的照片,包括偉仔與張藝謀及已故差利卓別靈(Charlie Chaplin)孫女Kiera Chaplin的合照,還有偉仔多張單人照,偉仔笑容滿臉,心情靚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張藝謀獲藝術成就獎 梁朝偉驚喜現身獻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