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冬冬昨日上載自拍照(左圖)及傷口照片(右圖),她表示經過今次事件,提醒她身體健康的重要。(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拍完3部電影 林耀聲:未知何時上映
與老公Akira綵排婚禮 林志玲婚紗Look曝光
沙灘騎膊馬 縉C綁鞋帶 竇驍超蓮馬爾代夫放閃
龔慈恩爆女兒愛藝術︰無想過做明星
網民讚《牛下》 黃心穎留言感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明報專訊】尹子維舊愛、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早前到一間整形醫院接受切除粉瘤手術,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消息稱她已脫離危險期,並已清醒。她之後曾在微博曬傷口照片及報平安,說之前一直怕留疤痕,拖了4年才做手術,又說脂肪瘤長在頸部附近要盡早處理。

昨日她再更新微博,曬自拍照及傷口已逐漸痊癒的照片。她說:「脂肪瘤切除10天,已經吃全素8天了,恢復得很快,這次對我來說真的就像一個警鐘,非常嚴肅地提醒了我健康的重要。從此以後除了工作,平時絕對不會再捱夜了。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最大的幸福一定是身體健康!」之前有網民質疑她炒作及貪靚,她回應說:「家人和我說不要太在乎負評,因為別人有別人說話的自由……你也可以懟……因為你也有你的自由,如果你可以練到某一天能夠完全視而不見,才是真正的自由!因為其實一切都不存在!」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徐冬冬傷口漸痊癒:以後不再捱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