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近日開幕的重慶萬州區首屆住宅產業博覽會上,房地產推銷人員舉荂u掃QR code就送萬元紅包」的廣告牌在會場穿梭。
放大
 

其他新聞
歐盟支持對5G供應商採取強硬立場 華為或受打擊
中國擬加強保護知識產權 彭博:貿易戰中妥協
常玉《五裸女》3億元成交破紀錄
港澳辦前副主任徐澤:大灣區金融規則要學港
日大臣:盼華放寬福島食品進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千萬億元資產富豪榜 房產收入佔八成財

胡潤研究院上周發布的《2019胡潤財富報告》顯示,中國千萬資產和億元資產的富豪中,房產投資佔他們總財富的8成以上,房產投資是他們迅速增長財富的重要途徑。

《報告》分析了內地以及港澳等地區擁有600萬元(人民幣,下同)資產、千萬資產、億萬資產和3000萬美元資產的家庭數量及地域分佈情G。

數據顯示,擁有600萬人民幣資產的「富裕家庭」有494萬戶,千萬資產家庭157.64萬戶,億元資產家庭有10.48萬戶。而千萬元資產、億元資產家庭的構成中,靠投資房地產獲得財富、擁有數套房產的「炒房客」佔比是10%。

內地自媒體「品房閣」文章援引《報告》指,在這些千萬資產和億元資產的高淨值人士中,房產投資佔他們總財富的8成以上,為84%。文章指,2019年前10個月,內地房地產開發投資同比增長10.3%,比去年同期上漲超過20%,總體呈現穩健增長態勢,原因是一方面新開工面積保持平穩較快增長,另一方面是對房價未來預期比較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融資無門 446家房企破產刷新高
千萬億元資產富豪榜 房產收入佔八成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