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江門破最大宗堅果走私案 涉逾37億元
試駕Tesla失控撞欄 司機離奇墮橋亡
自稱陸諜指有資金影響台選 台法務部:800億新台幣資金流入
台軍情局前副局長:王立強外行 不了解陸情報體系
台灣陸軍體能測試 擬仿美軍標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坦承整鼻失敗 郭美美宣布改名重新出發

【明報專訊】曾稱自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內地「炫富一姐」郭美美,2015年因開設賭場罪入獄,至今年7月才出獄,更傳出其身形圓潤、與入獄前的花枝招展判若兩人的照片。她22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自己改名為「郭宸溪」重新出發,又在直播中自爆整鼻失敗需「回爐再造」,並承認自己正吃老本維生。

現年28歲的郭美美在直播中毫不忌諱地大談自己的鼻子,面對網民「整歪了」的調侃不但沒有否認,更直言自己不適合整容,確實整得挺失敗,過幾天就會去把鼻子回爐再造。

她又透露了自己的經濟狀況,直認自己沒有正經工作,目前還在吃以前的老本。至於改名一事,她透露郭美美這個名字本來就不是她的本名,自己也已非首次改名。

從郭美美發布的新自拍照顯示,其容貌似乎又變了,不再如此前傳出的照片般圓潤。有內媒指出,從郭美美出獄後的舉動來看,她應該是打算當一名職業網紅,並指在現今網絡發達的背景下,當一名職業網紅可能比做明星還吃香。

 
 
今日相關新聞
坦承整鼻失敗 郭美美宣布改名重新出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