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倫敦一家Golden Goose店舖。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麻股推升醫療板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鞋類集團及併購基金傳參與競標
爭奪時尚「小髒鞋」品牌Golden Goose

【明報專訊】消息靈通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美國服裝和鞋類集團VF Corporation、併購基金Permira和Advent正在對意大利鞋類品牌Golden Goose提出併購報價。Golden Goose拍賣報價期限為12月中旬。

私募股權基金Carlyle擁有的Golden Goose,製造被稱為「小髒鞋」的流行豪華運動鞋,每雙定價約400歐元(440美元)。Golden Goose目前正由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領頭進行拍賣中。

總部設於威尼斯的Golden Goose於2000年由設計師Francesca Rinaldo和Alessandro Gallo所創立,估值達14億歐元,曾引起金融投資者和一些美國時尚集團的興趣。

Carlyle已邀請一小群競標者在12月中以前提出不具約束力的報價,進行拍賣程序的第一步。拍賣可望於明年初完成。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雖然Golden Goose因為美中貿易戰、香港動亂使消費者支出放緩,前景不被看好,但亦擁有時尚品牌Twin Set的Carlyle,仍希望確保新投資者能夠繼續令Golden Goose業務成長

Carlyle希望收到Golden Goose的報價不少於12億歐元,約等於其核心收益8,000萬歐元的15倍。Permira擁有者Dr Martens因經營奢侈品牌如Valentino和Hugo Boss的專長,被視為強有力的競爭者。總部設在倫敦的Permira亦面對對手Advent及服裝業巨擘VF Corporation等的競爭。VF Corporation掌控的品牌包括North face、Eastpak、Timberland及Vans等。

另兩家美國企業集團PVH和Tapestry也有可能參加競標行列。PVH擁有Calvin Klein和Tommy Hilfiger。Tapestry則以擁有Coach和Kate Spade而知名。Carlyle於2017年從中型市場投資公司Ergon Capital手中收購了Golden Goose,隨即改組其管理團隊並加強在美國及亞洲的擴張,旗艦店設在紐約、東京和北京。在行政總裁Silvio Campara的領導下,Golden Goose也將其投資組合擴大至包括服裝及衣飾,但仍以皮件為重心。

 
 
今日相關新聞
美鞋類集團及併購基金傳參與競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