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以翔(資料圖片)
放大
 
明道稱事發前幾天還跟高以翔聊得很開心,收到噩耗難以相信。
放大
 
大批粉絲登記入靈堂送別偶像。
放大
 
粉絲摺千紙鶴悼念高以翔。
放大
 

其他新聞
與李施嬅綵排瞬間停電 張彥博:似《金宵大廈》好詭異
邀舊愛盧啟賢歎美酒 廖碧兒避談復合機會
周柏豪接太太囡囡出院 自爆成功換尿片感興奮
53歲黎美嫻 凍齡現身「藝人之家」聚會
章子怡帶大女學跆拳道 感腹中BB跟隨踢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明道現身靈堂送別高以翔 逾300粉絲悼念偶像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猝死,終年35歲,遺體已運返台灣。連日來高以翔的家人、親友到位於台北金寶軒的靈堂拜祭,昨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靈堂開放給粉絲分批悼念。截至中午已有逾300名來自內地及澳門的粉絲到場排隊,登記入內送別偶像。有內地女粉絲發起送千紙鶴活動,她哽咽說:「想讓全球人知道他有很多粉絲。」

浙江衛視代表低調到場

藝人明道昨日抵達靈堂,他表示事情發生前幾天還跟高以翔聊得很開心,收到噩耗很難相信,希望今天可以跟對方好好道別。據台灣傳媒報道,高以翔所屬經理人公司老闆王鈞中午12時半帶荇江衛視代表低調到場,但未有受訪,工作人員也證實對方身分。

蕭敬騰昨日在台灣出席新專輯活動,他對高以翔離世感到震驚及不捨。他過往曾參與過《追我吧》錄影,由於他有畏高症,當時拒絕爬樓,節目組也沒強迫他。他認為跑步算是該節目最艱難的單元,需要體力的持續和耐力。節目中的球池也很危險,堶惚黹物亄`,超過1.7米,又沒有東西扶,空氣很稀薄。

圖文: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明道現身靈堂送別高以翔 逾300粉絲悼念偶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