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取消秘密和談3個月 美國與塔利班重啟談判
英國政府調查俄羅斯或干預大選
法國罷工第三天 工會號召周二全國大遊行
疫苗接種率停滯十年 專家憂再爆疫潮
美海軍基地槍擊案 3沙特人拍得整個過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鮮稱無意再談無核化 特朗普:與金正恩關係良好

朝鮮常駐聯合國大使金星昨日稱,無核化議題已不在朝美的談判桌上,平壤當局不需要再與華盛頓展開冗長的對話。美國總統特朗普回應,朝鮮若採取敵對行動,他會感到很驚訝,強調與朝鮮領袖金正恩關係良好。

金星(圖)發聲明指,華府聲稱尋求與朝鮮進行持續與實質的對話,實際上是拖延時間的技倆,以達到美方的政治目的。「如今我們不再需要跟美國長時間談判,無核化已經不是談判的議題。」

特朗普其後在白宮表示,金正恩知道美國將舉行總統大選,不認為他打算干預。他說,毫無疑問兩國關係良好,但仍存在一定敵意。

美韓認同朝鮮半島形勢嚴峻

另方面,特朗普昨日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通電話,討論朝鮮半島局勢。

青瓦台發言人指,文在寅與特朗普談了大約30分鐘,雙方一致認為,目前朝鮮半島形勢嚴峻,有需要維持對話,促使美朝無核化談判取得進展,兩人亦同意按需要隨時通話。發言人又透露,特朗普和文在寅並無談到《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和美韓分擔防衛費用爭議。(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朝鮮:東倉里發射場「進行極其重大試驗」將改變國家戰略地位
朝鮮稱無意再談無核化 特朗普:與金正恩關係良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