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湊四子女 陳浩民:會狂甩頭髮

[2020.01.06] 發表
陳浩民感激太太蔣麗莎為他照顧四名子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育有一子三女,昨日一家六口為舞蹈學校主持開幕剪綵儀式。

浩民經常返內地工作,太太獨自照顧四名小朋友,他公開大讚另一半:「湊一個已好ョA湊四個更加不簡單。她為我捱了四刀(開刀分娩)好厲害。養兒不難,有兩碗飯就可以,教育才難。如果要我一個帶四個,我會狂甩頭髮好快變光頭。」

身材弗爆的蔣麗莎稱湊仔是最好琤惜隤k,兒子最似爸爸,一樣活潑難停下,不過很嗲媽咪很黐身,反而三名女兒不呷醋,還「三個女人一個墟」。浩民強調不偏心,子女全部痛惜。至於會否再追仔?他表示順其自然,喜歡小朋友,生幾多個由天注定。蔣麗莎願意分享育兒心得,但無意搞有關小朋友生意,目前專心做好自己品牌時裝生意。

對於武漢爆發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浩民農曆新年前暫時毋須返內地工作,他認為著幾多、食幾多是整定的,「任何時候都要做好保護措施,保持個人衛生和吸收維他命C增強抵抗力,相信問題不大,不需要太擔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依林透視裝開騷 觀撮M聲四起
【明報專訊】蔡依林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5場《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型百變,這晚以「血紅皇后」造型亮相,身穿紅色透視裝,... 詳情
赴武漢工作 呂良偉:老婆反對
【明報專訊】呂良偉昨日以愛心特使身分,聯同粵劇名伶李龍、吳美英、南鳳、阮德文及高麗出席《送炭到泰北2020德藝文韻助幼苗》粵曲晚會記者會,宣... 詳情
陳豪武漢登台回港 李佳芯扮驚拒接觸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吳若希、蕭正楠與黎諾懿等前晚參與慈善騷《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當中陳豪剛從爆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的武漢演... 詳情
周柏豪女取名芯悅 連詩雅做契媽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連詩雅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柏豪透露已為女兒改名周芯悅,他說:「兩個字都有心,希望她開開心心,見到賞心悅目的事物,... 詳情
陳健安找數 曬腹肌謝歌迷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將於2月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台上重演On仔獲頒「叱蚢{獎禮」兩個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