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武漢工作 呂良偉:老婆反對

[2020.01.06] 發表
呂良偉將在粵曲晚會演出,要加緊操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呂良偉昨日以愛心特使身分,聯同粵劇名伶李龍、吳美英、南鳳、阮德文及高麗出席《送炭到泰北2020德藝文韻助幼苗》粵曲晚會記者會,宣布1月15日假戲曲中心演出,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慈善,支援「泰北華文教育」重建泰北華文學校。阿呂表示跟粵劇很有淵源,已故契爺關海山、契媽李香琴都來自粵劇界,「能夠拍住大老倌唱曲很榮幸,但壓力大,要再加緊操練」。

阿呂去年拍了4部電影,當中3部是內地製作。問他會否因公到爆發不明肺炎的武漢?「要考慮情G,好似幾嚴峻,未必會去,老婆第一個反對。」他稱平時都注重洗手清潔和戴口罩,也聽醫生朋友講飛機內空氣最差,應該戴口罩,「不過我有時都沒戴,怕被指『扮洁z,覺得好尷尬」。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豪武漢登台回港 李佳芯扮驚拒接觸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吳若希、蕭正楠與黎諾懿等前晚參與慈善騷《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當中陳豪剛從爆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的武漢演... 詳情
周柏豪女取名芯悅 連詩雅做契媽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連詩雅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柏豪透露已為女兒改名周芯悅,他說:「兩個字都有心,希望她開開心心,見到賞心悅目的事物,... 詳情
陳健安找數 曬腹肌謝歌迷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將於2月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台上重演On仔獲頒「叱蚢{獎禮」兩個獎... 詳情
古明華曾現「地中海」 向張幫楊D救
【明報專訊】古明華擔任生髮產品代言人,昨日出席開幕剪綵,他透露半年前開始有脫髮問題,頭頂出現「地中海」,試過返公司整頭時,因頭皮問題遭同事懷... 詳情
Aka預變老姑婆 搞生意儲錢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昨日在活動上示範空中瑜伽,展露一字馬又拗腰等高難度動作,她說事前有請教導師。 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