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輝投資失利蝕首期 姚子羚:買「磚頭」最實際

[2020.01.08] 發表
張兆輝與姚子羚在《黃金有罪》首播飯局,即場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贈興。(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兆輝(輝哥)、姚子羚、洪永城(Tony)及陳瀅等,前日穿上懷舊服飾於電視城出席新劇《黃金有罪》首播飯局。輝哥還開金口,與子羚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贈興,子羚笑說:「這首歌他是唱給輝嫂聽的。」劇中飾演股壇狙擊手的輝哥,自爆現實中投資完全不行,曾試過買賣股票勁蝕6位數,他說:「血汗錢都輸光了,當時夠付首期,不過輸了都好,個人就會清醒,踏實一點,經一事長一智。現在不敢再買股票了,買股票是需要花心機和時間做功課。」

子羚表示同樣不敢碰股票,因當藝人沒時間處理,都驚搞到損手爛腳,不想血汗錢化為烏有,所以聽阿媽講買「磚頭」最實際,她說:「還在供緊樓,所以要努力工作,壓力當然也有,但也可逼自己進步,女仔還是要有個錢傍身。」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胡鴻鈞嫌棄蔡思貝哨牙造型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昨晚到尖沙嘴出席新歌《沒身份妒忌》MV首播發布會,新歌講述Hubert曾經有段感情,沒好好珍惜,失去後才後... 詳情
羅霖為頭家 願搏命到武漢開工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化妝學校開幕禮,透露剛從杭州返港,周六會再飛昆明工作,雖然武漢發現不明肺炎,但她表示不能擔心太多,最重要增強... 詳情
花姐否認偏心 澄清MIRROR無累藝人被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其中4名成員楊樂文(Lokman)、姜濤、江熚生(Anson)及陳卓賢(Ian)昨日獲邀到澳門,為休閒便服品牌新... 詳情
朱千雪認肥 解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去年8月跟拍拖5年的男友吳昆倫(Justin)在峇里舉行婚禮,9月曾被網民發覺她肚凸凸,疑似有孕,... 詳情
羅敏莊外遊 讓陳國邦做司機免吵架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阿邦稱大會邀請他們擔任大使是因為兩人也不飲酒,一定不會醉駕。早前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