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與外籍新歡車廂激吻 魏駿傑父女相依為命

[2020.01.14] 發表
魏駿傑於2017年開餐廳,太太張利華亦有出席,當時兩人還大曬恩愛。(資料圖片)
魏駿傑與張利華婚後育有一女Jessica。(資料圖片)
張利華當年22歲與魏駿傑在重慶領證結婚,仍一臉稚氣。(網上圖片)
魏駿傑在社交網貼文,疑似暗示與太太情已逝,與囡囡相依為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魏駿傑於2008年娶年紀比他細20歲的太太張利華,這段被形容為「忘年戀」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婚後雖育有一女Jessica,現年9歲,但屢傳二人婚姻出現問題。魏駿傑中年發福身形暴脹走樣,而張利華則「愈大愈靚」,婚後外形變化很大,身邊更有不少異性朋友。日前張利華被爆出軌,遭拍下與外籍新歡在車廂激吻,更在新歡寓所逗留至凌晨才回家。原來兩人的婚姻早已爆煲!

魏駿傑上星期在社交網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疑對外宣告與太太情已逝,現與女兒相依為命。有關張利華與老外激吻一事,他回應傳媒事情已交給相關人士處理,又說沒有離婚念頭,暫時未能透露太多。

張利華承認分房

魏駿傑強調︰「每個爸爸都那麼努力,我只是個普通爸爸,我需要靜一靜,目前不能說任何事。我沒說過有離婚念頭,只是在講佛偈,其他事遲些再算。」

被指背夫偷食的張利華回應傳媒跟魏駿傑已「分居」5年,透露兩人分房唌A為了女兒故住在同一屋簷下,她稱最近已安排搬屋事宜,女兒由兩人共同撫養,她會經常往探望,自己跟魏駿傑仍是親人。

與單車手鄧宏業仍有見

當年張利華嫁魏駿傑時仍是學生,兩人在重慶登記結婚,魏駿傑曾表示跟張利華是一見鍾情,張的姊姊是娛樂圈中人,魏駿傑在重慶拍戲時,在聚會上認識張利華,繼而開始約會,婚後張利華來港適應新生活。

於2015年她跟單車手鄧宏業傳緋聞,同年魏駿傑購入西貢獨立屋,加了張利華名字,有傳是為箍煲。近年張利華從事保險工作,最近被影到與鄧宏業見面疑未斬纜,事後她解釋對方是保險客戶,見面只為傾保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姜濤自認隊中最孤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人氣成員姜濤和盧瀚霆(Anson Lo)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新春活動。Anson Lo透露家中傳統每年年初一早上... 詳情
李日朗患病半年零收入
【明報專訊】譚玉瑛和李日朗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獲頒健康藝人獎。譚玉瑛自言是健康之人,不用開工會早睡早起,她說:「讀書時已養成早睡早起習慣,... 詳情
發起包場睇《乜代宗師》 網民「懲罰」黃子華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於今年賀歲檔上映,有網民發起罷睇「紅色賀歲片」,《乜》因有部分戲在深圳拍攝被質疑是合拍片,遭網民... 詳情
何超儀現身醫院探父 四太稱賭王身體無恙
【明報專訊】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醫院休養,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四太梁安琪輪流探望。昨日有消息傳出賭王的身體狀G有變,四太梁安琪回覆《明報》查... 詳情
譚小環李綺虹 試食「底褲味」炸雞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李綺虹這兩名1994年的同屆港姐,相隔逾20年,於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碰頭。 早前兩人到東京拍攝外景,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