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搗手表走私團伙 4年非法獲利近4億

[2020.01.14] 發表
上海、廣州海關合作,破獲等大型手表走私團伙,案值4億元。(中新社)

【明報專訊】上海、廣州海關合作日前逮補汪姓主嫌等共19名同伙的大型手表走私團伙,初步查證,從2015年以來,在網上銷售手表近9萬隻,銷售額近人民幣4億元,涉嫌大量進口名表走私。

央視新聞報道,經過縝密部署後,此次上海是這次行動的主戰場,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緝私人員在浦東一個小區堙A將走私團頭目汪姓抓獲。汪姓是上海星某鐘表貿易公司老闆。

汪姓主嫌雖然年輕,卻是走私老手,他曾因走私犯罪被判刑,目前還在緩刑期中。因為走私犯罪被海關緝私部門查出過,並且經法院判決有罪,此次汪姓重操舊業。經過緝私人員審訊後,最終承認走私手表。

緝私人員偵查發現,犯罪嫌疑人汪姓以貿易公司的名義,在境外定購各類中高檔手表後,以郵遞、水客帶入等多種手段將這些手表走私進境。

廣州海關緝私局機場分局偵查科副科長朱欣然表示,他是在境外囤積貨物,待消費者在網店下單後,通過偽報品名,低報價格的方式走私入境,獲取高額的利潤。貨物是零庫存,這也是他們逃避打擊的一種手法。該案仍在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三峽大壩遊客創新高
【明報專訊】據長江三峽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13日表示,三峽大壩旅遊區2019年接待遊客達320萬人,創歷史新高。 三峽大壩旅遊區位於湖...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葫蘆島市司法局近日通報一宗侵害兒童案件,綏中縣高台堡鎮水口小學前校長王永軍因犯強姦、猥褻兒童罪,上月27日被綏中縣法院一審判...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恩施一架來自海南航校的教練機,周一(13日)從宜昌飛往恩施途中失聯,隨後被發現墜毀在山區,機上3人死亡。內媒報道,涉事機型為... 詳情
【明報專訊】坊間常流傳許多治病偏方,但不少方法治病不成反危及性命。南京一名男子因聽信「生吞黃鱔能治便秘」的說法,竟然真的生吞了兩條活黃鱔,其... 詳情
返鄉摩騎 免費加油
春運期間,中國石化五省聯動,攜手愛心伙伴為11000名「返鄉摩騎」免費加油。今年「情暖驛站」免費加油站的站點從原來的廣東10座,擴展到廣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