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校教練機疑機翼結冰 墜山區釀3死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湖北恩施一架來自海南航校的教練機,周一(13日)從宜昌飛往恩施途中失聯,隨後被發現墜毀在山區,機上3人死亡。內媒報道,涉事機型為DA42鑽石教練機,失事原因疑因機翼結冰所致。

湖北機場集團空管站同日發布消息稱,機上搭載1名教練員和2名學員,事發時正執行飛行任務,在返航途中與塔台失去聯絡,懷疑在湖北長陽縣資丘、火燒坪一帶墜毀。消防和警方等救援人員在失聯地點搜索,發現機艙內有兩人,另有一人被拋出機外,3人當場死亡。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坊間常流傳許多治病偏方,但不少方法治病不成反危及性命。南京一名男子因聽信「生吞黃鱔能治便秘」的說法,竟然真的生吞了兩條活黃鱔,其... 詳情
返鄉摩騎 免費加油
春運期間,中國石化五省聯動,攜手愛心伙伴為11000名「返鄉摩騎」免費加油。今年「情暖驛站」免費加油站的站點從原來的廣東10座,擴展到廣東、... 詳情
男童綠豆塞耳疼痛 醫生一看「險些發芽」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市一名8歲男童因右耳劇烈疼痛,被家長送到醫院診治,醫生撿查發現耳朵堻漯齯F一顆綠豆,且已經接近發芽,所幸經過手術後已成功... 詳情
銷假首上班 韓國瑜:沒計劃選黨主席
【明報專訊】請假近3個月,參選總統失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上午回市府上班。他在市府舉行記者會說,快到農曆新年必須抓緊高雄治安及物價工作,還... 詳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周三將向中常會總辭,國民黨昨在敗選後首度召開工作會議,並未討論代理主席人選。不少中生代看好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人氣愈來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