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關邊境 大馬禁湖北人進入

[2020.01.28] 發表
韓國首都首爾仁川國際機場內,旅客購買口罩。(美聯社)

【明報專訊】隨茠Z漢肺炎個案增加,多國採取措施防範。暫未錄得病例的蒙古周一起關閉接壤中國的邊境交通,禁止人車出入,並於今起至3月2日關閉所有大學及教育機構,取消所有公眾集會。馬來西亞昨(27日)宣布,暫時禁止所有來自湖北省的中國公民入境,防止疫情擴散。

俄羅斯旅行社協會昨亦宣布,停辦所有中國旅行團,現階段會盡力安排在當地旅行的俄羅斯人回國。 德國呼籲國民如無絕對必要避免到中國。新加坡亦促國民暫時避免到中國,而所有近期到過中國內地的學生或教師最好回國後留家兩周。

澳洲確診增至5宗

澳洲周一證實第五宗個案,患者是一名21歲女子,她在武漢封城前乘搭最後一班航機由武漢飛往悉尼。她抵達24小時內出現病徵,前往急症室救診。

更多國際要聞
高比拜仁墜機前機師通話曝光
【綜合報道】美國退役NBA巨星高比拜仁意外身亡,他乘坐的直升機墜毀前的錄音曝光,控制塔一度警告直升機的飛行高度太低。 機師問:「控制塔... 詳情
伊朗客機降落衝出跑道 機上135人未傳傷亡
【明報專訊】伊朗卡斯班航空(Caspian Airlines)一架載有135人的客機,27日在降落西南部城市馬赫夏赫爾(Mahshahr)時... 詳情
阿拉巴馬州船塢大火 8死
【明報專訊】阿拉巴馬州一座船塢27日凌晨發生大火,大火燒燬35艘船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 火災發生在阿拉巴馬州斯科茨伯勒... 詳情
高比拜仁溘逝 曼巴精神長存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周日(26日)與13歲二女兒等共9人,因所乘的私人直升機於加州洛杉磯附近墜牷A全員不幸身亡。高比縱... 詳情
自球員時代開始,高比拜仁為避開洛杉磯地區交通擠塞,不時乘搭私人直升機出行。今次意外出事原因尚待查明,但當天有濃霧,能見度極低,洛杉磯警方當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