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機紀錄良好 疑濃霧肇禍

[2020.01.28] 發表

自球員時代開始,高比拜仁為避開洛杉磯地區交通擠塞,不時乘搭私人直升機出行。今次意外出事原因尚待查明,但當天有濃霧,能見度極低,洛杉磯警方當日都不准旗下直升機起飛。

涉事直升機型號為西科斯基(Sikorsky)S-76B,其設計參考發展成UH-60黑鷹直升機的S-70直升機。墜猁漯膜刉鬫b1991年出廠。2014年至2016年為高比駕直升機的德特茲(Kurt Deetz)形容,直升機就如豪華汽車一樣,安全紀錄良好,相信空難是因天氣問題而非引擎或機件故障所致。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氣象專家蓋伊(Michael Guy)說,事發時天空能見度相當低,大霧又有毛毛雨。

網站TMZ引述飛行數據報道,高比的直升機當日在洛杉磯動物園上空就已在低空盤旋至少6圈,估計可能是等待大霧散去。但到了9時40分,霧氣更重,飛行數據顯示,直升機從300多米升至600多米,9時45分飛向一座高山後便失去聯絡。

(路透社/紐約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博爾頓新書爆內幕:特朗普藉軍援威脅烏克蘭
《紐約時報》周日(26日)報道,美國前國安顧問博爾頓(圖)在即將出版的新書披露更多不利總統特朗普的「烏克蘭門」細節,包括特朗普去年8月向他表... 詳情
霍士民調:彈劾特朗普 50%贊成 44%反對
【明報專訊】霍士新聞公布的調查顯示,大多數的選民認為美國目前的經濟榮景應歸功於特朗普總統;僅管如此,50%的登記選民和多數獨立派認為,參院在... 詳情
荷蘭首相為二戰逼害猶太人道歉
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周日(26日)在阿姆斯特丹出席大屠殺紀念活動,首次代表政府為二戰期間迫害、沒保護猶太人而道歉。德國納粹在... 詳情
《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屈服美國壓力,周二將批准華為有限度參與英國5G建設,為華為在英國市場的份額定下上限,希望讓其他供... 詳情
俄羅斯昨(27日)表示已就一名日本人涉嫌企圖獲取「機密資料」一事,傳召日本外交官員及提出抗議。有匿名俄方外交官員透露,該持採訪簽證日本人於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