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漢客廳跑馬拉松50公里
網民:樓下鄰居會想殺你

[2020.02.14] 發表
內地防控疫情進入關鍵階段。圖為為了強化人員控管,上海青浦區和睦村近期發放臨時出入證給民眾。(中新社)

內地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有降溫[象,許多民眾現在都選擇待在家媮蚹K外出,以免受到傳染。但對馬拉松愛好者來說,關在家媯L法訓練跑步,可是一項殘酷考驗。因此有位住在浙江杭州,熱愛跑步的潘姓中醫師,在家跑起了「客廳馬拉松」,在家堳廳這麼一跑,就花了4小時48分44秒,紮實地跑了50公里。

綜合內媒報道,這名潘姓中醫師,他除了是醫師,也是一位業餘馬拉松跑者。因為疫情無法外出跑步,他響應了「客廳馬拉松」計劃,並在2月初上傳跑步過程到微博分享。他提到,因為新冠肺炎關係,已經悶在家堳雃h天,索性來參加「客廳馬拉松」活動。潘姓中醫師提到,家中客廳一圈是8公尺,他後來一口氣花了4小時48分44秒,在家堳廳狂繞了6250圈,才完成了跑50公里的任務。

對於潘姓中醫的「客廳馬拉松」任務,很多內地網友都覺得很佩服,不過也有人好奇問:在家堻o樣跑步,樓下鄰居會想殺你吧?對此他回應,跑步時他主要是用腳尖先茼a的方式跑,不是用腳跟跑,所以不太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更多中國要聞
違居家隔離令 23人罰款百萬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台灣嚴守邊境防線,要求確定病例接觸者以及有中港澳旅遊史等人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但最怕民... 詳情
載7.1萬個N95口罩  漁船出海遭攔截
海巡署表示,澎湖籍漁船12日中午載運約7.1萬個N95口罩試圖自馬公出港,被漁港安檢所人員查獲,海巡「合理懷疑」是為走私謀取暴利,違反防疫期... 詳情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今天接獲大陸湖北來台旅客告知,說因居留逾期要去「自首」,移民署人員得悉他們來自疫區一陣錯愕,... 詳情
惡客連三日下大單惡搞 百名外送員遭耍
【明報專訊】熊貓外送員愛搞車聚?雲林縣斗六市連從10日起來續三天,都在同一地點同時出現大批熊貓外送員的怪象,不知情民眾還以為是外送員私下工作... 詳情
台灣媒體引述供應鏈的內部猜測,指蘋果可能會將廉價版手機「iPhone SE 2」的生產轉移到台灣,以免生產受到內地疫情影響。消息指出,將於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