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利亞隔離期間焦慮像喪屍

[2020.06.03] 發表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宣布6月22日復操,以備戰8月歐聯賽事,最期待的或會是翼鋒迪馬利亞(圖,Getty Images),事關傳媒報道他在隔離期間,曾出現焦慮症及抑鬱症病徵。

《巴黎人報》稱迪馬利亞近月在巴黎附近遵守防疫指引,但對球季前景感到不安,更引述軍醫指「天使」近月持續失眠,有焦慮症及短暫的抑鬱症狀,其妻子更形容這名阿根廷隊翼鋒「像喪屍」。

報道亦提及返回巴西休假的尼馬,與迪馬利亞相反,努力操練下輕了3公斤。

法甲是目前唯一在疫情下腰斬的歐洲主流聯賽,但PSG以及里昂仍要出戰歐聯16強,兩軍亦預計會在8月1日的法國聯賽盃決賽交手。里昂已開腔想於7月中友賽提升狀態,PSG、里爾、聖伊天等均有意參與。

更多體育
30歲港壁一哥歐鎮銘掛拍
香港首席男子球手歐鎮銘昨日宣布掛拍,結束逾10年職業生涯,是繼胞姊歐詠芝及另一女將陳浩鈴後,短時間內第3名退役的港隊主將。他曾創下亞運金牌等... 詳情
波圖葡超復賽首日登場 葡超因疫情停擺近3個月後,今日復賽先踢兩場,首戰是尾二的樸迪莫倫斯迎戰第9的基維辛迪,之後由榜首波圖作客第7的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