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人跨區做運動 萬錦健身院大排長龍

[2020.10.15] 發表
萬錦市位於活湃路夾7號公路的LA Fitness健身院開始大排長龍。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健身院上周被勒令關閉28天後,萬錦市位於活湃路夾7號公路的LA Fitness健身院開始大排長龍,顯示多倫多有人跨區去健身院運動。

Avo Pirjanian是LA Fitness的成員,他說他擔心排隊的人來自疫潮熱點多倫多。他表示,在多倫多實施新的限制之前,他可以直接走進健身院,但在過去的幾天,自從多倫多從周六(10日)開始關閉健身院以來,就一直需要排隊等候。他續說,讓來自高風險地區的人來到像健身院這樣的地方,在那裡流汗,很容易就可將風險從一個人傳播給另一個人,這對我的家人來說是一種風險。

就此事,LA Fitness還未做出作出回復,不過,該健身院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經理表示,目前沒有規定阻止來自多倫多的會員來健身。

萬錦市長薛家平表示,這是一個企業責任的問題。

他說:「如果這是真的,而且確實在發生的話,那麼我覺得一個提倡健康和良好生活方式的公司實際上卻歡迎來自其他地區的人,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

萬錦市的其他健身院,如GoodLife Fitness,不允許來自多倫多的人使用其設施。位於萬錦的Orangetheory Fitness健身院也是如此。該健身院的經理Ryan Salvador表示,他們會把外地的人都拒之門外。 Salvador說:「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盡自己的一分力,拉平疫情曲線,保證每個人的安全」。

更多要聞一
特朗普幼子曾確診 無徵狀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10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他們的獨子拜倫(Barron Trump... 詳情
多市明年預算赤字料15億元
【明報專訊】疫情衝擊下﹐多市今年預算6.73億元赤字尚未解決﹐明年預算又面臨15億元缺口。市府經理默里(Chris Murray)稱﹐當此史... 詳情
市府與食物網上訂貨商合作 加入平台商戶免設置費月費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14日)稱﹐為了推動疫情下多市經濟的恢復﹐和幫助市內餐飲業等盡快度過4星期暫停堂食的時期﹐市府昨天起﹐和本地... 詳情
父母和女性疫下心理健康最受損
【明報專訊】幾項新的調查結果表明,疫情期間,父母和女性是受心理健康問題影響最嚴重的加拿大人。 加拿大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CAMH)在9... 詳情
多倫多第三季屋價按年升11%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oyal LePage昨(14日)發表的報告顯示﹐今春經濟停擺﹐令準買家押後置業計劃﹐引致9月份住宅樓房需求上升﹐帶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